ARM新股IPO獲超額認購10倍 或成今年集資王

美股

廣告

日本軟銀子公司ARM進行IPO活動,報導指出已獲得超額認購10倍,並可能在周二提前一天結束認購,顯示出強烈的市場需求。

強勁需求反映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到周三時可能達到高達15倍的超額認購,這種情況突顯了市場對ARM股票的極度需求。

潛力成為集資王

ARM以每股47至51美元的價格發行股票,若按照上限計算,其估值將達到545億美元。ARM計劃發行約9550萬股ADS,預計將集資約44.9億至48.7億美元,有望成為今年的「集資王」。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