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經一速遞

美聯儲局:FOMC 將進一步評估資訊影響

美股

廣告

美國聯儲局於9月20日公告,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將繼續評估更多資訊。

評估資訊對貨幣政策的影響

聯儲局在9月19日至20日的會議後表示,FOMC將持續評估更多資訊及其對貨幣政策的影響。聯儲局主席鮑威爾在會後的記者會上說,他們尚未完全感受到本輪加息週期內緊縮行動的效果,如果有需要,聯儲局準備進一步提高利率。

鮑威爾:經濟活動強勁,可能需要更高利率

鮑威爾認為,經濟活動比預期強勁,可能需要更高的利率。大部分的政策制定者也認為今年可能適合再次加息。然而,他強調,聯儲局的預測並非是計畫,政策會根據實際情況調整。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