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证券 美股前瞻 | 三大期指漲跌不一,週五美股休市一天;“美版貼吧”Reddit盤前續跌近4%,市場看空押注大增

美股前瞻 | 三大期指漲跌不一,週五美股休市一天;“美版貼吧”Reddit盤前續跌近4%,市場看空押注大增

美股

廣告

全球宏觀
週四盤前,美股三大期指漲跌不一,週五為耶穌受難節,美股休市一天

美國第四季度實際GDP年化季率終值為3.4%,預期3.2%,前值3.2%。

美國至3月23日當週初請失業金人數21萬人,預期21.2萬人,前值21萬人。

能源和醫療保健成本居高不下!耶倫:降通脹仍是首要任務

美財長耶倫週三表示,通貨膨脹導致美國家庭面臨的能源和醫療保健成本居高不下,降低這些成本仍是拜登政府經濟政策的首要任務。耶倫發表講話時稱,美國GDP增長強勁,通脹已較高位出現大幅下降,勞動力市場非常健康。但她也表示,白宮意識到能源和醫療費用價格仍居高不下,通貨膨脹的影響在經濟中依然揮之不去。

小摩堅定看空:美股過於擁擠,警惕閃崩風險

摩根大通的首席全球分析師拉科斯-布哈斯重申了自己的觀點,即美股市場上表現最好的股票都已經過於擁擠,即將回調的風險正逐步加大。他表示:“美股崩盤可能會在某一天突然出現,這在過去發生過,我們有過閃崩的經歷。”

經濟學家研判:即使美聯儲今年不降息,美股也會繼續走高

投資研究公司TS Lombard的首席美國經濟學家史蒂文·布利茨認為,投資者不必對此感到擔憂,即使美聯儲今年不降息,美股也會繼續上漲。他表示:“實際上,美聯儲已經告訴我們,他們不會再加息了。然後投資者慢慢適應現在的狀況,市場會繼續走高。”

2023華爾街“最準預言家”放話:這類股票今年至少大漲50%

美國投資機構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聯合創始人兼研究主管Tom Lee表示,關注大型股的投資者可能會錯過美國股市一個“更低調角落”的潛力,而這個角落將在2024年釋放鉅額回報。他在週三發佈的最新報告中表示:“我們對2024年的首選是小盤股,我們認為這類股至少有50%的上漲空間。”

比特幣或將直線上漲!分析師稱大規模軋空將讓價格衝擊10萬美元

加密貨幣交易所Swyftx首席分析師Pav Hundal預測,大規模軋空可能會推動比特幣價格達到前所未有的歷史新高。他補充稱,價格的波動程度超出預期,如果市場看到空頭擠壓,比特幣價格可能直線上漲至80000美元。人們甚至可以期待一下在今年某一刻看到10萬美元的價格。

小摩警告:俄羅斯減產將推升油價至100美元高點

摩根大通的策略師最新給出警告,如果沒有應對措施來平衡俄羅斯減產的決定,布倫特原油今年將漲至每桶100美元。摩根大通的全球大宗商品研究主管Natasha Kaneva在報告中指出,俄羅斯本月初決定在第二季度每天再減產47.1萬桶,這意味着布倫特原油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試探每桶100美元的關口。

熱點要聞
明星科技股盤前漲跌不一
0

資深投資人唱多特斯拉將成市場領軍企業

Altimeter Capital首席執行官Bradley Gerstner表示,押注馬斯克,尤其是在他正在構建市場領先模型的人工智能時代,是一件“無需思考的事情”。這位美國投資者兼對衝基金經理表示,他最近買入了特斯拉(TSLA.US)的股票,因為“特斯拉擁有世界上最好的產品工程師兼首席執行官”,這名CEO將帶領公司成為市場領導者。

伯恩斯坦下調特斯拉目標價:看不到增長希望

伯恩斯坦將特斯拉(TSLA.US)目標價從150美元下調至120美元,並指出特斯拉過高的估值不合理,因為它的利潤率與同行不相上下。而且更重要的是,特斯拉已經增長停滯,目前也看不到明顯的催化劑來刺激它未來的增長。

“美版貼吧”Reddit盤前續跌近4%,市場看空押注大增

分析公司Ortex的數據顯示,Reddit(RDDT.US)上市後吸引大量針對該社交媒體論壇的看空押注。根據初步估算,以215萬股Reddit借出股票計算,該公司至少有7.1%的自由流通股被賣空。據Hedgeye發佈的一份報告,Reddit股價已被嚴重高估,其交易價格應該更接近於其IPO發行價34美元,這代表着該股股價需要較週三收盤價再跌超40%。截至發稿,Reddit盤前續跌近4%。

Wedbush將奈飛從“最佳投資選擇清單”中剔除

Wedbush分析師艾麗西亞·里斯將奈飛(NFLX.US)從“最佳投資選擇清單”中刪除。被除名的原因之一是,儘管第一和第二季度的用户數量預計將高於去年同期,但增長速度較前幾個季度有所放緩。里斯寫道:“我們認為奈飛在未來一年擊敗投資者高預期的能力將面臨更大挑戰。”

FDA批准其貧血癥藥物,Akebia Therapeutics盤前大漲超21%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週三批准了Akebia Therapeutics(AKBA.US)的藥物vadadustat,這將用於治療透析患者因慢性腎病(CKD)引起的貧血。監管機構在信中指出,Akebia公司可以探索開展新的研究,以便對該藥物進行有利的效益-風險評估。截至發稿,Akebia Therapeutics盤前大漲超21%。

獲董事增持股票,Snowflake盤前漲近3%

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3月27日披露的文件,Snowflake(SNOW.US)董事Ramaswamy Sridhar於3月25日以每股平均價158.52美元增持3.15萬股普通股股份,價值約為500萬美元。截至發稿,Snowflake盤前漲近3%。
0

數字貨幣概念股盤前集體走強
0

聚焦中概股
熱門中概股盤前普漲
0

美股盤前成交額TOP20 0

美股宏觀事歷提醒
21:45 美國3月芝加哥PMI

22:00 美國2月成屋簽約銷售指數月率/美國3月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終值/美國3月一年期通脹率預期

22:30 美國至3月22日當週EIA天然氣庫存(億立方英尺)

次日01:00 美國至3月29日當週石油鑽井總數(口)

編輯/tolk

風險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賓的觀點,都有其特定立場,投資決策需建立在獨立思考之上。富途將竭力但卻不能保證以上內容之準確和可靠,亦不會承擔因任何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富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