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证券 美股前瞻 | 三大期指集體走高,美銀豪言標普500兩年內再漲34%;北美FSD將免費試用一個月,特斯拉盤前漲超3%

美股前瞻 | 三大期指集體走高,美銀豪言標普500兩年內再漲34%;北美FSD將免費試用一個月,特斯拉盤前漲超3%

美股

廣告

全球宏觀
週二盤前,美股三大期指集體走高

熱門美聯儲主席接班人:美國經濟被過度刺激

前美聯儲理事凱文·沃爾什日前批評了主席鮑威爾領導下的貨幣政策。據傳,他是總統候選人特朗普團隊所認可的下任美聯儲主席候選人之一。他在接受最新採訪時表示,即使資產價格正在暴漲,但美聯儲還在“刺激經濟”。

阿波羅首席:AI狂潮下今年恐難降息!

對於市場趨之若鶩的“美聯儲降息”,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首席經濟學家Torsten Slok日前警告稱,人們對人工智能(AI)的狂熱接管了美國股市,這可能會讓美聯儲今年難以降息。
0

德銀調查:近半數投資者押注美國經濟“不着陸”

德意志銀行3月份的《全球市場調查》顯示,華爾街45%的投資者現在認為,美國經濟正走向“不着陸”的局面,即通脹率仍然略高於美聯儲2%的目標,但經濟增長依然強勁。而據美媒在去年3月做的調查顯示,當時還有約65%的經濟學家相信,美國經濟將在12個月內陷入嚴重衰退。

美銀預測:美股兩年內再漲34%,至少漲到2030年!

隨着美股持續刷新歷史新高,美銀技術策略師斯蒂芬·薩特邁爾預測,標普500指數的上漲應該會繼續,並暗示該指數到2026年底可能再上漲34%至7000點以上,預計美股的本輪長牛至少持續到2030年左右。

對衝基金正以四年來最快速度買入石油

根據向ICE和CFTC提交的持倉報告,在截至3月19日的一週裏,對衝基金和其他基金經理在與石油價格掛鈎的六種最重要的期貨和期權合約上,淨買入了相當於1.4億桶的石油。這是2019年12月以來淨買入速度最快的一週,也足以躋身自2013年有記錄以來單週淨買入規模最大榜單的前十。

比特幣ETF首次出現周度淨流出,市場瀰漫低迷情緒

比特幣ETF在上週迎來了首次資金淨流出,據Coinshares統計,上週11只比特幣ETF累計流出9.42億美元,打破連續七週流入123億美元的趨勢。Coinshares分析師James Butterfill指出,人們看到了比特幣價格下跌的巨大落差,他們決定推遲投資,沒有人願意去接掉下來的刀子。
熱點要聞
明星科技股盤前集體走強
0

北美特斯拉員工全員上陣賣貨!馬斯克最新要求必須推銷FSD系統

特斯拉(TSLA.US)CEO馬斯克在一封郵件中寫道,北美地區必須安裝並激活FSD V12.3.1,並在完成向客户交付車輛之前,讓客户進行短暫試駕,因為現在幾乎沒有客户真正知道FSD的價值。馬斯克還在X上表示,將為購買新車的用户提供為期一個月的FSD免費試用。截至發稿,特斯拉盤前漲超3%。
0

小摩:超微電腦還能再漲10%!

小摩首予超微電腦(SMCI.US)“增持”評級,目標價為1150美元,較隔夜收盤價仍有約10%的上漲空間。小摩表示:“超微是人工智能計算市場的領先企業,由於人工智能模型的培訓、二級雲計算服務提供商和企業的檢索增強,以及最終的人工智能推理工作負載的需求,該市場正在蓬勃發展。”截至發稿,超微電腦盤前漲超3%。
0

Wedbush:蘋果將加倍重視中國市場

Wedbush表示,庫克的中國之行可能傳達出一個明確信號:蘋果(AAPL.US)正尋求“在關鍵時刻加大對中國的戰略投入”。Wedbush指出,蘋果在中國市場顯然面臨着來自華為等中國本土智能手機制造商的激烈競爭。截至發稿,蘋果盤前微漲。

蘋果開始發力AI芯片了,大摩認為臺積電最受益

摩根士丹利對蘋果(AAPL.US)的邊緣人工智能(Edge AI)充滿期待,發佈的報告預測,該計劃會重新點燃iPhone的銷售增長,幫助蘋果在日益激烈的AI競賽中後來居上。與此同時,大摩Charlie Chan分析師團隊認為,Edge AI計劃最大的外部受益者可能是臺積電(TSM.US)。截至發稿,臺積電盤前漲超1%。

Trump Media & Technology盤前一度大漲30%

當地時間週一,隨着“殼公司”DWAC股東大會順利投票通過,特朗普科技集團公告稱,雙方的反向收購上市交易已經完成。從週二開始,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全名首字母“DJT”為代碼在納斯達克進行交易。Trump Media & Technology(DJT.US)盤前一度大漲30%,截至發稿,該股漲超19%。

Reddit盤前續漲超7%,期權吸引大量看漲押注

美國社交媒體平臺Reddit(RDDT.US)繼上週首掛強勁上漲後,週一推出的期權吸引了大量看漲押注,一些分析師稱,這將有助於提振該公司股價。分析師表示,Reddit期權成交約9萬口,交易傾向於看漲押注。行權價在50美元至75美元之間的4月看漲期權是Reddit交易最活躍的合約之一。截至發稿,Reddit盤前續漲超7%。
0

芯片股盤前走高
0

聚焦中概股
熱門中概股盤前多數上漲
0

知情人士否認蘋果與百度已達成AI合作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百度(BIDU.US)將為蘋果(AAPL.US)今年即將發佈的iPhone16、Mac系統和ios18的國行版提供AI功能。對此,中國日報報道稱,接近蘋果的知情人士予以否認,表示雙方尚未達成合作。截至發稿,百度盤前跌近2%。
0

阿里巴巴撤回菜鳥IPO申請,收購菜鳥股份計劃或涉資37.5億美元

3月26日,阿里巴巴(BABA.US)公佈,其物流子公司菜鳥智慧物流網絡已撤回其在香港聯交所的首次公開發行及上市申請。同時,阿里巴巴集團計劃向菜鳥的少數股東(包括員工)發出要約,以每股0.62美元的價格將其持有的所有菜鳥已發行股份向阿里巴巴集團出售,總對價最高可達37.5億美元。
美股盤前成交額TOP20 0

美股宏觀事歷提醒
21:00 美國1月FHFA房價指數月率/美國1月S&P/CS20座大城市房價指數年率

22:00 美國3月諮商會消費者信心指數/美國3月里奇蒙德聯儲製造業指數

次日04:30 美國至3月22日當週API原油庫存(萬桶)

編輯/tolk

風險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賓的觀點,都有其特定立場,投資決策需建立在獨立思考之上。富途將竭力但卻不能保證以上內容之準確和可靠,亦不會承擔因任何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富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