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证券 美股前瞻 | 三大期指盤前走強,特朗普媒體科技集團續漲超15%;小摩發聲:美聯儲現在沒有降息的理由

美股前瞻 | 三大期指盤前走強,特朗普媒體科技集團續漲超15%;小摩發聲:美聯儲現在沒有降息的理由

美股

廣告

全球宏觀
週三盤前,美股三大期指集體走強

小摩分析師發聲:美聯儲現在沒有降息的理由!

根據小摩策略師Oksana Aronov的説法,美聯儲目前根本沒有必要、也沒有理由採取降息行動。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我是鮑威爾,我現在採取行動的真正動力是什麼?經濟表現良好,失業率低於美聯儲認為的中性水平,通貨膨脹率還高於他們的目標,即使是在他們的長期預測中,經濟似乎也沒有受到這些利率的影響。”
0

華爾街“神算子”:美國CPI將難以下破3%

Garda Capital Partners公司的固定收益相對價值策略首席投資官Tim Magnusson表示,今年的頭兩個月美國通脹顯示出令人驚訝的粘性,這使得CPI年率很可能在6月甚至7月之前都保持在3%以上。Magnusson曾多次準確預測美國CPI走向,他的觀點表明許多交易員可能再次低估了通脹的持續性。

小盤股大幅跑輸!美股大小盤漲幅差創20多年來最大

一向被視為高回報投資選擇的美國小型公司股票,正在經歷20多年來最糟糕的表現,回報率遠遠落後於標普500指數。自2020年初以來,小型股指數羅素2000僅上漲24%,而同期標普500指數的漲幅超過60%。這一表現差距凸顯了投資者追逐大型科技公司股票的狂熱程度,而小盤股則深受高通脹和高利率環境的拖累。

美國一大橋意外坍塌!汽車、煤炭供應鏈將受巨大沖擊

美東時間週二凌晨,一輛集裝箱貨輪“達利”號撞上美國巴爾的摩的“弗朗西斯·斯科特·基”橋,導致這座長約2.5千米的大橋在幾秒內倒塌。而這一災難的影響還將進一步擴散,可能將在未來數週內影響美國供應鏈,導致多達250萬噸煤炭、大量汽車、木材和石膏面臨運輸中斷的威脅。

又有巨頭高喊“商品牛”!景順:美聯儲降息週期開啟前後值得買入

景順表示,當央行降息時,大宗商品價格通常上漲,這支撐了其在未來幾個月內做多大宗商品的理由。該公司資深大宗商品和另類投資策略師Kathy Kriskey指出,在寬鬆週期開始前後的幾個月裏,原材料價格通常會出現正回報。當經濟能夠實現軟着陸時,原材料價格的漲幅尤其大,這就更有理由將該領域作為更廣泛投資組合的一部分來持有。
熱點要聞
明星科技股盤前普漲
0

商業地產危機四伏!美國又有5家地區銀行評級展望被下調至“負面”

美東時間週二,評級機構標普全球將美國五家地區性銀行的評級展望下調至“負面”。此舉可能重新引發投資者對該行業健康狀況的擔憂。標普表示,因其商業地產敞口風險,將第一聯邦金融(FCF.US)、美國製商銀行(MTB.US)、西諾烏斯金融(SNV.US)、Trustmark(TRMK.US)和Valley National Bancorp(VLYPO.US)的評級從“穩定”下調至“負面”。

大摩評“寧王”和特斯拉合作:美國電動車市場離不開中國

大摩分析師喬納斯認為,特斯拉(TSLA.US)與寧德時代的合作可能會“改變遊戲規則”,兩者的合作將會為美國電動汽車市場帶去新的動力。喬納斯認為,儘管會存在一些地緣政治和安全問題,但美國電動汽車市場十分需要高質量、廉價的電池,而這一點離不開中國。

iPhone在華出貨量連續兩個月大幅下滑

據媒體報道,今年2月,蘋果(AAPL.US)在中國的iPhone手機出貨量約為240萬部,這比去年下降了33%,延續了今年開始出貨量下滑的趨勢。1月份,蘋果在中國的出貨量估計為550萬部,同比減少39%。

Wedbush上調微軟目標價:還能再漲18%!

美國投行Wedbush知名策略師Dan Ives將微軟(MSFT.US)目標股價從475美元上調至500美元,稱該公司的人工智能(AI)業務是主要的增長加速器,這意味着該公司目前的股價將上漲18%左右。引領這種樂觀情緒的是微軟人工智能助理工具Copilot的成功,Wedbush此前曾認為這是“微軟iPhone時刻”的基礎。

消息稱Meta仍計劃與騰訊合作將頭顯引入中國

據新浪,消息稱Meta Platforms(META.US)仍計劃通過與騰訊合作,將即將發佈的低價版Quest 3帶入中國市場。 去年3月,一份Meta硬件路線圖會議記錄顯示,該公司計劃在2024年推出Quest 3之後發佈另一款頭顯,“提供 VR 消費市場中最具吸引力的價格點”。

特朗普媒體科技集團被批全是泡沫,估值目標卻飈到110億美元

華爾街對特朗普媒體科技集團(DJT.US)估值給出了110億美元的瘋狂預期,這相當於距離週二收盤價還要再漲近一倍,但他們警告,這裏面幾乎沒有基本面的考量。Renaissance Capital高級IPO策略師Matthew Kennedy無奈承認,現在的DJT根本不受基本業務業績的影響,但長遠看股價一定會迴歸基本面,這意味着暴跌是註定的事情。截止發稿,DJT盤前續漲超15%。

重磅肺動脈高壓新藥獲批,默沙東盤前漲超4%

默沙東(MRK.US)宣佈,其用於治療一種可致命肺病的新藥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批准。據悉,該藥品的商品名為Winrevair,用於治療影響着美國近4萬人的肺動脈高壓病(PAH)。截至發稿,默沙東盤前漲超4%。
0

Q4業績不及預期,遊戲驛站盤前大跌近18%

遊戲驛站(GME.US)Q4營收為17.94億美元,同比下降19%,不及市場預期的21.8億美元;淨利潤為6310萬美元,上年同期淨利潤為4820萬美元。Wedbush表示:“數字下載的日益增長正在損害實體零售,如果消費者可以在線上訂購遊戲並立即下載,那就沒有理由去商店了,除非遊戲驛站管理層找到一種提高門店客流量的方法,否則營收極不可能反彈。”截至發稿,遊戲驛站盤前大跌近18%。
0

聚焦中概股
熱門中概股盤前普跌
0

蔚來下調2024年第一季度交付量展望

蔚來(NIO.US)今日發佈2024年第一季度最新交付展望,公司預計在2024年第一季度交付約30000輛汽車,而此前的預期為31000至33000輛。截至發稿,蔚來盤前跌超3%。
0

美股盤前成交額TOP20 0

美股宏觀事歷提醒
22:30 美國至3月22日當週EIA原油庫存(萬桶)/美國至3月22日當週EIA戰略石油儲備庫存(萬桶)

編輯/tolk

風險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賓的觀點,都有其特定立場,投資決策需建立在獨立思考之上。富途將竭力但卻不能保證以上內容之準確和可靠,亦不會承擔因任何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富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