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 英文 資料圖片

做錯事10大必用英文句子

職場技能

廣告

在職場上,我們難免會犯一些小錯誤。這時候,如何用英語表達自己的道歉和解釋呢?以下分享10個在職場上犯錯後的必用英語句子,讓讀者在全球化的世界中,面對錯誤也能冷靜自如、毫不尷尬。

(一)「I apologize for the oversight.」(對不起,我疏忽了。)

(二)「It was my mistake, and I take full responsibility.」(這是我的錯,我會全權負責。)

意識自己錯誤避免再犯

(三)「I will make sure this doesn’t happen again.」(我會確保這種情況不再發生。)

(四)「I’ve learned from this.」(我已從中學到了教訓。)這句話表示你已經從錯誤中學到了一些東西,並將這些教訓應用到未來的工作中。

(五)「I didn’t mean to…」(我並不是故意…)

(七)「I should have double-checked.」(我應該再檢查一次的。)

(八)「I misunderstood the instructions.」(我誤解了指示。)

(九)「Thank you for pointing that out.」(感謝你指出那個問題。)

上述10個句子不僅可以幫助你在犯錯時妥善應對,也可以讓你在全球化的職場中,展現出成熟和專業的形象。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來源: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