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學霸獲170間大學錄取 獎學金總額逾7,020萬港元

職場熱話

廣告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16歲的「學霸」巴恩斯(Dennis Maliq Barnes)在新奧爾良國際高中(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of New Orleans)就讀並提前兩年畢業,且GPA高達4.98分。他已獲得逾170間大學的取錄,並獲得總額高達900萬美元(折合約7,020萬港元)的獎學金。

提前畢業的學霸

巴恩斯在新奧爾良國際高中的成績表現出眾,預計在本月完成學業,提前兩年畢業。他的GPA成績高達4.98分,顯示出他在學業上的優秀表現。巴恩斯及家人對他的成功感到非常自豪。

在面對家人及畢業生的採訪時,巴恩斯提到自己的性格特徵,他說:「非常貫徹始終、非常勤奮,一旦下定決心做一件事會非常執著。」他期待著在大學修讀電腦科學及法律,為自己的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獲得逾170間大學錄取

巴恩斯從去年8月開始報讀大學及大專,截至上月底已有170間院校發出取錄通知。他希望能獲得更多院校的取錄,以擴大自己的選擇範圍。他表示,他將在日內選擇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大學,為自己的未來開啟新的一頁。

據報道,他目前在美國的大學獎學金金額已刷新紀錄,並正在申請健力士世界紀錄。他希望能將獎學金金額提高至1,000萬美元,以證明自己的能力和成就。

獲7,020萬港元獎學金

巴恩斯取得的獎學金總額已達到900萬美元(折合約7,020萬港元),這一數字令人瞠目結舌。他的母親對兒子的成功表示並不感到驚訝,她認為,這都是巴恩斯自己努力的結果。

巴恩斯希望能將獎學金金額提高至1,000萬美元,並正在尋求健力士世界紀錄官方確認。他表示,他會繼續努力,不僅在學業上取得更好的成績,還要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取得更高的成就。

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of New Orl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