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馬斯克睡房

網傳Tesla馬斯克睡房 超級富豪間房得張床褥? 本尊親回:我仲瞓過朋友⋯

職場熱話

廣告

擁有Tesla, Twitter, Space X 的伊隆·馬斯克(Elon Musk)身家高達1880億美元,是全球最富有的富豪之一,最近有一名KOL在Twitter張貼一張相,指馬斯克的睡房只有一張床褥,看來有點淒涼,隨即引起近2500萬人次觀看,並獲馬斯克引人遐想的回覆。

Tesla馬斯克親自回覆

在該名KOL出post後,沉迷玩Twitter的Elon Musk在留言回覆,「又錯唔晒嘅,我上星期瞓過朋友張梳化。」超過1334萬網民瀏覽他本人的親自回覆。

然而,有網民更正KOL內容,指他是content farm發放不實內容,純粹搏賺點擊率。

tesla 馬斯克睡房
(圖片來源:Twitter@Gaut)
tesla 馬斯克睡房
(圖片來源:Twitter@Gaut)

Twitter馬斯克住屋簡陋

馬斯克曾在播客節目(Podcast)中透露他的主要住所是位於德州博卡奇卡一所價值45000美元的三房房屋,他主要是為了其地理位置接近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的設施。馬斯克在節目中說:“它只花了大約45000美元,很小。”他還透露,他在博卡奇卡還有一個Boxable小屋,用作朋友來訪時的客房。

馬斯克表示,他的這座房子步行距離就可以到達太空探索技術公司正在建造“一個巨型火箭”的設施。他補充說,他將車庫改建為第三個臥室。此外,他還在試圖將街道名從Weems Street改為Meme Street。

值得一提的是,Weems Street早前正在出售的一棟面積1000平方英尺的破舊房屋,以“SpaceX愛好者”為名,售價為37.5萬美元。

事實上,馬斯克並不總是住在普通的房屋裡。據報導,這位億萬富翁曾擁有價值1億美元的房地產投資組合,但在2020年,他在Twitter上聲明正在出售自己的房產,並發誓“不擁有任何房子”。

時間管理大師

在馬斯克收購推特之前,他就自嘲自己不是正常人。他曾在綜藝節目《周六夜現場》上坦言,通常半夜3點上床睡覺,醒來後只睡了6個小時就會立刻查看手機,以確保沒有突發事件。馬斯克透露他已經幾年遭受睡眠和背頸疼痛的困擾。幾年前的一張照片顯示了他的頸部有新的疤痕,這引起了外界對他健康狀況的關注。他證實他曾因治療頸部疼痛而接受過兩次手術。

Twitter首席執行官伊隆·馬斯克為方便熬夜工作的員工,已將Twitter舊金山總部部分辦公室改建為臥室。

根據兩位知情人士透露,週一時,Twitter的員工發現公司總部部分辦公室和會議室內已變得空空如也,只剩下床墊和窗簾。當然,有些房間裝潢得相對完整,配備了一張大床、床頭櫃、台燈、兩把扶手椅以及亮橘色地毯。

tesla 馬斯克睡房 Twitter辦公室部分地方間成睡房,似乎鼓勵員工留宿公司工作。
Twitter辦公室部分地方間成睡房,似乎鼓勵員工留宿公司工作。(圖片來源:Twitter@James Clayton)
tesla 馬斯克睡房 Twitter辦公室部分地方間成睡房,似乎鼓勵員工留宿公司工作。
Twitter辦公室部分地方間成睡房,似乎鼓勵員工留宿公司工作。(圖片來源:Twitter@James Clayton)

狂人每週工作120小時

綜合報道,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有多少間辦公室被改建為臥室,但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每層樓可能有四至八間臥室,這些房間看起來相當舒適。

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其中幾間臥室位於一個幾乎從未使用過的樓層。其中一間臥室的垃圾桶已經有垃圾,顯示已經有員工使用了這些便利設施。該知情人士說:“員工已經在加班熬夜,這樣做在某種程度上也是合理的。”

馬斯克去年11月在一場會議上告訴特斯拉大股東榮·巴倫(Ron Baron),自從去年10月加入Twitter後,他每週工作時數從過去最多的80小時激增至120小時以上。他表示自己別無選擇,認為只要讓Twitter上軌道,這會比管理SpaceX或特斯拉輕鬆許多。

圖片來源:Twitter@Gaut,Twitter@James Clayton, Tesla 官方網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