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課程 耶魯 免費

自學課程 | 耶魯「最受歡迎課程」宣布全民免費讀!附報名連結

職場資訊

廣告

面對青少年心理健康問題日益嚴重的趨勢,耶魯大學心理學教授勞理・桑托斯推出免費課程。該課程致力於幫助青少年找到快樂的秘密,並以此來應對日常生活中的壓力。

應對焦慮與抑鬱危機

青少年心理健康狀況堪憂,根據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調查,超過3分之1的青少年自述有心理健康問題,近一半的青少年在大流行期間感到持久的悲傷或絕望,20%的青少年曾嚴重考慮過自殺。為了應對這一危機,勞理・桑托斯將快樂科學民主化,免費為青少年提供這門專為他們設計的課程。

這門課程旨在幫助青少年找到在壓力之下仍能感到快樂的方法,如同時拓展學術與生活技能,提升適應能力等。而簡單的方法就是關注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以及面對負面情緒。

課程報名連結

對成年人來說,追求金錢或工作上的成功可能是所有;對青少年來說,可能就是在追求最好的成績和進入最好的大學。但桑托斯提醒大家,真正的快樂並非僅僅來自這些物質和成就的追求。相反,定期與好友保持聯繫,保持身體健康以及學會接受負面情緒,對我們的福祉比擁有合適的工作、汽車或人際關係更具影響力。

從專家學到的幸福技巧

這門快樂課程自開設以來,已有超過400萬人報名參加。在這裡,學生可以學習到專家分享的幸福技巧,包括正念練習、實踐感恩和樂於助人等。通過學習這些技巧,學生可以更好地應對生活中的壓力,讓自己在不追求成功的時候也過得很好。

圖片來源:Unsplash@caleb wo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