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資助

申請政府資助必備三大免費服務!「中小企資援組」為您解構「求FUND」攻略,衝破「疫」境!

職場

廣告

疫情衝擊本港經濟,不少中小企都需要重新制定發展策略,其中資金更是不可或缺。政府推出了超過40項助中小企拓展業務及升級轉型的資助計劃,惟大部分中小企資源有限,未必有人手及時間了解箇中詳情。為更有效支援中小企,工業貿易署資助成立了「中小企資援組」,並由生產力局營運,為中小企提供免費配對及諮詢,幫助有意申請資助的企業解決申請難關,輕鬆「求」Fund,持續發展!

為中小企度身配對最佳計劃   政府資助Best Match!

超過40項政府資助計劃,每個計劃的目的及要求皆各有不同,中小企如何選擇合適資助計劃以實現公司發展大計呢?「中小企資援組」就可以發揮作用,小組會因應中小企的公司背景、業務計劃、發展需求等多方面因素,推薦最適合的資助,更會詳細解說當中的申請注意事項,為您輕鬆節省大量前期工作,申請自然事半功倍!

政府資助

專業團隊傳授填Form攻略   打破申請迷思!

配對好資助計劃後,「中小企資援組」繼續為您解決申請路上的疑難!部分資助計劃的申請文件相對複雜,不少中小企因缺乏相關經驗,以致填寫的資料不準確或提交資料不足,最終多番波折才獲批資助,甚至被駁回申請,費時失事。「中小企資援組」由專業團隊指導中小企填寫申請表,為您解釋當中複雜難明的細節,避過申請陷阱!中小企更可在遞交申請前預約「中小企資援組」為您檢視申請文件,確保內容正確及文件齊全,省時省力,大大加快申請流程!

立即為大家送上三項熱門資助:科技券計劃(TVP)、中小企市場推廣基金(EMF)及企業支援計劃(ESS)的填FORM教學!

「一對一」諮詢服務     全方位解答資助疑雲     為中小企打破申請障礙!

「中小企資援組」明白每間中小企都有獨特的營商計劃,在申請路上遇到的問題亦未必一樣。如果以上兩項服務都未能滿足您的需求,請立即按此預約「中小企資援組」的「一對一」諮詢服務!針對中小企的申請疑難,「中小企資援組」為您進行全方位分析,盡力解決各種資助難題。不論是要進一步了解各種資助計劃的詳情、分析公司是否符合申請資格、甚至是檢視申請表內容及細節,「中小企資援組」都幫到您!

立即坐而起行  為公司發展踏出重要一步!

歡迎按此瀏覽「中小企資援組」網站及聯絡我們:

「二合一專線服務」 電話及 WhatsApp(只限文字訊息):(852) 2788 6868

電郵:[email protected]

「中小企資援組」亦定期舉辦不同專題的政府資助計劃網絡研討會,片段重溫請即登入《知創企業家虛擬平台》瀏覽。

(Presented by HKPC)

圖片來源:HK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