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

周星馳|星爺出NFT?Nobody 2.1開賣 淨賺近5倍!附獨家專訪

虛擬投資

廣告

周星馳Nobody NFT|2024年星爺周星馳有破天荒新搞作-就是進軍WEB3 。周星馳推出NFT「Nobody」,2月1日開賣,淨賺近5倍!《經一》率先與周星馳星爺進行獨家專訪,聯同OKX Ventures 合夥人 Jeff 、Nobody 聯合創辦人 Jacky,以及 9gag 行政總裁Ray 一起討論小人物如何在Web3成大事,更探討一下Web3、AI 與香港影視「溝埋做瀨尿牛丸」有冇得諗?

周星馳Nobody NFT|NFT Nobody大賣

近期,即便NFT市場尤其是以太鏈上的NFT面臨著熊市的低迷景象,2月4日開始的空投活動卻帶來了一絲活力。自從空投在晚上8時啟動以來,「Nobody」這一系列的周星馳NFT迅速成為購買熱潮的對象。需求激增之下,這些NFT的地板價——也就是最低購買價格——在短短一到兩個小時內便翻了一番,並且截至2月5日,「Nobody」系列的價格已飆升至每張0.978 ETH,折合約17,772港元,近乎提高了五倍。在X(即Twitter的前身)上,大量網民表示,這次周星馳似乎是在「派錢」給大家!

周星馳Nobody NFT|獨家專訪

周星馳於這次AMA活動中談及其與Web3和NFT項目的合作。他強調,與Jacky他們的合作基於共同理念和對「Nobody」項目的興趣。這個項目旨在創建一個共創社區,這與周星馳一直以來想要實現的目標一致。他對於集合不同人的創意並將其實現在電影或其他創作中表示出強烈的興趣。

周星馳提到,他希望通過這個平台,將他電影中的一些橋段拿出來供社區成員討論和選擇,以共創的方式製作成品。這樣的共創不僅限於電影橋段,還可以擴展到服裝設計、對白甚至整個場景。這種共創模式對創造者來說是一種新的嘗試和挑戰。

周星馳_獨家專訪 nft_Web3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在討論中,周星馳也表達了對於Web3和NFT技術的看法。他指出,這些新技術能夠為創作人提供新的表達和創作方式,並且能夠更廣泛地吸引不同背景的創造者參與進來。周星馳認為,這是推動創意和文化發展的重要途徑。 另外,周星馳還提到了他對於電影《美人魚2》的一些想法,並提出了利用社區的創意來豐富電影情節的可能性。他的這些想法和提議展示了他對於融合傳統影視創作與新興技術的熱情和願景。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Nobody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