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

3個月勁減42磅 肥仔變型男 減肥必學3招|生活趣談

生活消閒

廣告

生活趣談】夏天就快到了,不少人都因為肚腩仔而苦惱!美國有名24歲男子Hunter Hobbs同樣面對這個煩惱,體重達202磅的他,有一個大大的啤酒肚。Hunter Hobbs為自己設計了一個減肥計劃,用了短短3個月就減走42磅,由肥仔變成型男!

撰文:素岐@Central|圖片:YouTube截圖、unsplash

3個月減走42磅

Hunter Hobbs由1月開始每天拍下身材的變化。

從影片看他的身形,可見他有一個大大的啤酒肚,整個人看起來肥腫難分。

由於Hunter經常坐辦公室的關係,他決定為自己設計了一個減肥計劃。

Step 1:增加運動量

首先要增加個人運動量,每周會到健身室做5-6次Gym。

除了做負重運動外,還要保持做20-30分鐘的帶氧運動。

只是做了半個月的運動,可見他的身形也有所轉變。

Hunter表示做運動很辛苦,但控制飲食更加難捱。

Step 2:高蛋白質的減肥餐單

他指出剛開始減肥的時候,他每天都覺得自己好餓,但慢慢地改變個人飲食習慣後就接受到了。

由於他經常吃外賣,所以他設計高蛋白質的減肥餐單。

這3個月內他只吃雞肉、番薯、燕麥片、沙拉、杏仁和高蛋白奶昔等食物,還堅持不再吃外賣。

Step 3:一定要戒糖

除此之外,他每天都要喝至少1加侖水(3,785毫升)。

不飲任何含糖和酒精飲品,慢慢地他發現自己變得更有精神和活力。

踏入3月的時候,啤酒肚明顯消失,手臂線條變得緊實,6塊腹肌也出現了。

另外,他堅持每餐都是自己煮,而且天天都自備飯盒,養成了健康的飲食習慣。

他更曬黑了皮膚,令整個人的感覺變得更健康。

Hunter減肥成功後,他表示會繼續做運動、堅持健康飲食。

當然偶爾也會想與朋友飲番杯輕鬆下,不過他提醒大家盡量少飲任何含糖或酒精飲料為妙。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