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現變種病毒 14歲印度少年神預測又成真? 災難將會持續到幾時?

英國現變種病毒 14歲印度少年神預測又成真?明年大半年災難仍會繼續 直言疫苗推出得過急

社會熱話

廣告

自新冠肺炎出現後,不少網民紛紛翻出與疫情相關的預測,並對這些預言的準確度感到嘖嘖稱奇,其中一名14歲印度少年的預言更令眾人驚訝,皆因他不僅精確地預言疫情於2019年11月開始,更預言12月底會出現更嚴重的危機,這恰好與英國近日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變種病毒株的時間點不謀而合。

撰文:經一編輯部  | 圖片:YouTube截圖、網上圖片、Unsplash

印度少年準確預測疫情爆發時間

這名14歲的印度預言家阿比吉亞·阿南德(Abhigya Anand)早於2019年8月22日就上傳了一段名為《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世界嚴重危機》的影片(原片按此),透露自己利用占星術推算出「一場威脅世界各國的災難將於2019年11月開始,並在2020年3、4月進入高峰期。在這6個月期間,全球由經濟到航空服務均會受到這災難波及。」

英國現變種病毒 14歲印度少年神預測又成真? 災難將會持續到幾時?
14歲印度預言家阿比吉亞·阿南德(Abhigya Anand)

阿比吉亞的神預測影片在今年3月底開始得到網民關注,不少人認為在眾多預言家中,只有阿比吉亞是真正能預測到今年疫情的人,皆因他能提及「疫情於2019年11月開始」、「航空服務大受影響」等具體字眼,而且有片為證,更令人信服。

14歲印度少年神預測疫情爆發時間 預言下一波更恐怖災難將在年底出現?
不少網民對阿比吉亞的準確預言感到神奇。

預言超級細菌於年底出現 與英國變種病毒出現時機不謀而合

今年11月7日,阿比吉亞再上載影片,指12月19日至28日期間,木星與土星將會交會,這將會影響地球,或會為人類帶來比新冠肺炎疫情更嚴重的衝擊,可能是戰爭、瘟疫行、經濟崩潰等。

阿比吉亞預言,這場因多個星體交會而引發的災難將在2021年3月21日前慢慢出現。他更預測,這或會是疫情二度大流行,甚至有機會出現超級細菌(superbugs)。其中他大膽預測在今年12月21日或之前,會出現令全球陷入恐慌的事。屆時,政府、媒體或其他大型機構或會將這種恐慌放大。

而今年12月20日,英國衛生大臣夏國賢公布英國現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株,且傳播情況失控。新冠肺炎變種病毒出現的時機,恰好與阿比吉亞預言的時間點不謀而合,部分網民認為他的預言神準確。

英國現變種病毒 14歲印度少年神預測又成真? 災難將會持續到幾時?
圖片:Unsplash

疫苗非解決方案

在影片內,他又提到現時正在研發的疫苗並非可解決疫情的辦法,而在2021年的大半年內,災難仍會繼續出現。他表示加上疫苗推出得過急,當中或存在隱憂。要解決這場危機,他提出有7種的方法,包括相信神、增強免疫力、保持團結和做好財務管理及投資等。

 

預言危機將持續至明年11月?

阿比吉亞解釋,直至2021年的11月,木星離開土星並進入水瓶座後,世界才會進入一個新起點,情況有機會好轉,這場因多個星體交會而引發的災難,才會慢慢消失。

雖然阿比吉亞的預測看似非常準確,但預言一向是信則有不信則無,大家應該要時刻保持獨立思考,現在最重要是做好疫情防範措施,千萬不要鬆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