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位攻略

想上位做有錢人 9個令你更易成功的方法 | 上位攻略

職場

廣告

【上位攻略】每個人都想成功,但卻無從入手,失敗的原因數之不盡,但成功的經歷卻有路可循,以下的9個方法可以幫助你更易邁向成功。

撰文:Shan | 圖片:網上圖片

上位攻略1.記錄你的成功

成功並非只是指實現長期目標或者取得重大成就, 慶祝和記錄細小的勝利同樣重要。

嘗試每日睡覺前花一點時間記錄你的「小成功」,有助提高你的自信心和表現。

上位攻略2.發揮你的優勢

成功往往是發揮優勢的結果,不要再花時間在沒有天賦的領域。

相反,找出那些可以令你變得特別的能力和成就,充分發揮你的優勢。

上位攻略3.培養積極的態度

「危機」代表了危險和機會,就像這個問題:杯子是半空還是半滿?沒有正確的答案,唯一的分別就是關注點不同。

在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積極樂觀的「can-do」態度對於成功至關重要。

上位攻略4.增長你的知識

我們可以滿足於現狀,但在急速轉變的世界,已有的知識很快就會過時。

事實上,你對公司的的價值並非取決於目前擁有的知識,更多的是你如何增值自己以適應不斷變化的社會。

你可以加入專業協會,閱讀有關行業的雜誌,以了解和更新社會最新趨勢。

上位攻略5.創造自己的著衣風格

衣著不僅影響別人對你的看法,還可以改變你對自己的看法。

Immaculate Wardrobe的CEO Sophia Hyacinthe說:「風格不僅僅是關於衣服,你的穿著和別人對你的感覺有直接聯繫,風格可以帶來權力,穿著的是最強的自我反映。」

上位攻略6.管理時間以改善重點

為了提高生產率,「番茄鐘工作法」建議工作25分鐘,然後休息5分鐘,將工作所需的時間分開 25 分鐘為一個區塊,來完成每項任務。

除了增加成就感之外,較短的時間更能逼自己集中注意力,減少分心機會。

上位攻略7.近距離接觸

凱撒娛樂集團國內會議會展高級副總裁Michael Massari在不同地點為18,000名團隊成員舉行了會議,他相信面對面會議的力量。

他說:「通過面對面的會議,你可以更有效地提出建議並成功將潛在客戶轉化為真實客戶,因為在電子郵件或電話中很容易被拒絕。如果時間許可,我一定會親自會面。」

上位攻略8.掌握兩個最重要的身體語言

身體語言很重要,人們不只會判斷你的語言,還會判斷你的身體動作是否善意和真誠。

透過肢體語言令他們知道你真誠且值得信賴,例如微笑,表現積極等。

上位攻略9.擴大你的人際網絡

資本除了是財富的累積,還可以為你產生更多的財富。 社會資本是因為你的社會關係而得到的財富。

人際網絡就是社交資本,透過建立更大的人際網絡創造的更多價值。

要取得成功,就要勇於改變自己的日常習慣,用對了方法,就會慢慢實現遙不可及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