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sher「炒散」的福音 Uber推出搵app「Uber Works」|網民熱話

社會熱話

廣告

Uber公司成立10年以來,改變了不少人的生活。Uber既可「賺你的錢」, 想call車?可以用Uber app;想叫外賣?可以用Uber Eats app。Uber亦可「幫你賺錢」,成為Uber司機夥伴或Uber Eats送餐員接單賺錢;Uber最近宣佈了一個消息, 就是推出Uber Works平台,協助用戶尋找兼職工作。
撰文:Smart ED編輯部|圖片:Uber Works、劇照
據外媒透露,Uber Works已秘密在美國芝加哥試行了1年,期間亦曾在洛杉磯進行測試,Uber終於宣布「Uber Works」正式面世,目前只在芝加哥推出,不過Uber稱未來將會伸展到更多地區。
Uber Works是一個兼職工作的配對平台,既為求職者尋找工作﹐也為僱主解決人力資源問題。求職者只要登入Uber Works並輸入個人資料,就能在平台上應徵不同公司的兼職,簡化面試程序;除了找工作,Uber Work還有打卡、紀錄工時、設定工作安排等功能。

Uber又表示,Uber Works適合工作時間較彈性的人,如Uber司機,這個平台可以協助他們在駕駛Uber以外的時間從事其他兼職工作,也能為需要聘請兼職員工的企業解決人手不足的問題,是一個「Win Win」的平台。

工種方面,Uber Works主要提供一些市面上較熱門的臨時工,如飲食業、服務業。現今年青人流行做Slasher,一人身兼數份「炒散」工作是等閒事,相信Uber Works應該大有可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