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儲值額、零售交易上限增至3,000元!12月1日起實施

八達通儲值額、零售交易上限增至3,000元!12月1日起實施

理財

廣告

八達通卡有限公司宣布,由12月1日起所有八達通的儲值限額增加至3,000元;同時客戶於指定零售商,交易金額亦可達3,000元。儲值限額增加可方便用戶消費,同時,用戶亦可根據個人需要而自行決定其增值金額。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 圖片:新傳媒資料室

八達通儲值額、零售交易上限增至3,000元

由今日(12月1日)起,所有新發出的八達通產品,包括租用版八達通、銷售版八達通、銀行聯營八達通、Smart Octopus及八達通流動電話卡,其儲值限額為3,000元。至於持有今年10月1日之前發出的Smart Octopus及12月1日之前所發出的八達通產品客戶,只需透過八達通App或於任何一個八達通服務站,即可將其八達通產品的儲值限額,由1,000元增至3,000元。

另外,即日起,客戶在30多個八達通商戶旗下超過3,200個零售點消費,包括SOGO、百佳、惠康、7 Eleven及萬寧等,每次交易金額亦可增至3,000元。八達通預告,未來將會有更多商戶支援最高3,000元的交易金額。

客戶可自行決定增值金額

八達通行政總裁張耀堂先生表示,八達通由最初通用於公共交通工具上的快捷電子收費系統,其支付範圍現已廣泛地擴展至零售,覆蓋不同的消費層面。故此相應提升八達通的儲值限額及交易金額,以滿足客戶與日俱增的消費需要。

他續指,客戶絕對可以自行決定其增值金額,安心享受無拘無束、簡便快捷及流暢的電子支付體驗,並期望推動香港發展成為一個智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