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英國博士學位被褫奪!獲中國政法大學頒名譽博士學位

何君堯獲中國政法大學頒名譽博士學位!由「英國博士」變「中國博士」

社會熱話

廣告

中國政法大學頒發名譽博士學位予何君堯!在今屆區議會爭取連任屯門「樂翠」選區中落敗、早前又遭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褫奪名譽法學博士學位的何君堯,被網民揶揄他叫「何已完」;不過,據內地《環球時報》報道,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獲中國政法大學頒發名譽博士學位,以表彰他在法律界的卓越貢獻及成就。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 圖片:新傳媒資料室

何君堯今年10月底被其母校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撤銷其榮譽法學博士學位。校方當時表示,擁有該校名譽學位的人士,需要作為該校學生、舊生、職員及該校所服務社群的榜樣。校方表示,何君堯的言行愈來愈令人關注,經過調查之後,校方決定撤回何君堯名譽博士學位。

何君堯言論及行為向來引人注目,早前更被指涉721元朗恐襲事件,又於進行區選選舉工程時遇襲受傷。早前也有網民發現,已失落下屆區議會議席的何君堯位於荃灣的辦事處已被清空變成「吉舖」,辦事處單位被鐵欄圍封起,內裡所有文件、枱凳、海報已全被搬走,招牌都已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