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澳門:非高等教育學校延至2月10日或之後上課

【武漢肺炎】澳門:非高等教育學校延至2月10日或之後上課

社會熱話

廣告

【武漢肺炎】澳門日前已出現首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澳門教育暨青年局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非高等教育學校在農曆新年假期後,延至2月10日或之後上課。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 圖片:unsplash

澳門:非高等教育學校延期上課

澳門當局表示,已通知學校妥善安排學生在家學習的相應方案,私立補充教學輔助中心及持續教育機構同時亦應配合,即延至下月10日或之後運作。當局亦指,會持續密切監察疫情發展,適時作出相應安排。本月初澳門已要求來自武漢航班的旅客填寫健康申報表,昨擴展至所有口岸的入境者。香港目前只對由武漢乘飛機來港的旅客實施健康申報。

澳門武漢肺炎首例曾在賭場逗留

澳門昨出現首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為一名52歲武漢女商人,1月19日搭乘高鐵到珠海,同日晚上約10時半經拱北口岸入境澳門,登上車牌MU2698的「發財巴」到達星際酒店,再步行往新東方置地酒店入住和會合兩名友人。她在武漢沒與肺炎病人接觸,入境澳門時無發燒。據當局資料,該女商人大部分時間在賭場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