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灣口岸唔封關】巴士加密班次!中旅巴士:滿足廣大群眾跨境出行需求

【深圳灣口岸唔封關】中港直通巴士加密班次!中旅巴士否認:通告內容有誤

社會熱話

廣告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宣布羅湖落馬洲皇崗及港澳碼頭口岸封關,並保留香港國際機場、深圳灣口岸、港珠澳口岸繼續可入境後。中旅直通巴士漏夜發出「緊急公告」,宣佈由今日起新增多條路線,中旅巴士更指調動是為了「切實履行好央企的使命和責任」及「滿足廣大群眾的跨境出行需求」。不過,今日下午有傳媒向中旅社查詢時,中旅社否認有加密班次,職員表示,通告內容有誤,所以刪除,強調無特別加開班次,維持大約半個鐘至1個鐘一班。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 圖片:中新社

深圳灣口岸唔封關

林鄭月娥昨日表示進一步實施整合入境措施,並宣布關閉羅湖落馬洲皇崗及港澳碼頭口岸。但香港國際機場、深圳灣口岸、港珠澳口岸繼續可入境。中旅巴士昨夜隨即發出「緊急公告」,宣佈由今日起新增多條路線,中旅巴士更表示調動是為了「切實履行好央企的使命和責任」及「滿足廣大群眾的跨境出行需求」。

中旅巴士微博昨晚原公布今日起,由深圳灣口岸直接往返香港九龍新界市區,班次15-30分鐘一班,頭班車早上7時15分開出。不過,今日下午有傳媒向中旅社查詢時,中旅社否認有加密班次,並強調無特別加開班次,維持大約半個鐘至1個鐘一班。

中旅社否認加密深圳灣巴士班次

網上消息指,另一間經營中港直通巴服務的永東巴士原本也在微信公佈,由4/2起香港往來深圳灣口岸班次及站點再作最新安排,恢復北角、銅鑼灣、旺角奶路臣街、南昌V Walk、元朗YOHO MALL班次服務及新增上水站班次服務。往元朗、上水約15分鐘一班;往其他目的地約30分鐘一班。不過,在今日下午發表公告,表示因應客流量,由下午3時起,會暫停所有跨境巴士服務至另行通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