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一開咪

借錢買樓驚槓桿高風險高?咁諗就過時!股市樓市早已大洗牌|1% Anthony

節目簡介

物業投資時好多人都會問:「現在起步還是時候嗎?」;不敢買樓投資原因:「買樓借許多錢,槓桿很高,風險好高啊!」。然而,對於借貸策略,上一代的思維更是絆腳石。時至今日,資金成本便宜,買樓利息低;加上香港的物業價值高、套現能力強,種種元素令銀行願意借錢給業主買樓。所謂風險,最主要是看閣下的還款能力。試想想,到銀行敲門借錢,一個有物業抵押;一個沒有,銀行會借錢給誰?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 收聽更多《投理滿門》▼▼
投理滿門
投資有道,理財有法,財富增值門路眾多,聽多啲學多啲,齊齊邁向財務自由
請填以下資料訂閲收聽《經一開咪》
在其他平台收聽《經一POD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