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

大角嘴兩房加閣樓仔 裝修費28萬埋單

樓市

廣告

位於大角咀區的形品•星寓其中一個賣點是特高樓底,故十分適合打造現時流行的小閣樓,以增加儲物空間。今期介紹的裝修單位形品•星寓的一個中層單位,其裝修設計由Circle Interior Design Co.,Ltd提供。 單位原則為兩房兩廳設計,實用面積約469平方呎,格局方正實用。

閣樓變兒童遊戲區

整個單位裝修費連同訂造傢具費用,約為28萬元。全屋設計主調都是走舒服自然風格,故以白色及原木色為主。 另外,屋主亦跟普遍家庭一樣,希望有大量的儲物空間。 因此設計師在單位中打造了小閣樓及地台,實行「用得一呎得一呎」。

由於屋主兩位小朋友的玩具數量非常多;加上希望有一個遊戲區給小朋友玩樂,故設計師在飯廳上方位置打造了一個小閣樓。 小閣樓善用了單位逾10呎的樓底,擺放了幾個小儲物櫃,放置小朋友的玩具。

屋主閒時會跟小朋友砌火車路軌玩樂,狹小家居因空間有限,甚少可在客廳長期擺放火車路軌。 惟單位的小閣樓面積約45平方呎,故足以擺放逾兩呎長的火車路軌,還有充裕空間讓小朋友玩耍。

主人房裝修設地台

至於閣樓下方則擺放了一張四人飯桌,由於屋主希望在飯桌旁邊的牆身掛上畫作,增加藝術感,故設計師在支撐閣樓的支柱中添加燈槽,猶如一個畫框。 此舉還可令飯廳有柔和燈光映照,增加溫暖的感覺。

設計師為善用每一吋空間,通往閣樓的每一級樓梯均內置小櫃,以增加儲物空間。 同時樓梯下方的位置亦用作電視組合櫃,可謂物盡其用。 主人房方面,設計師打造了地台連衣櫃及儲物櫃。

另外,由於房間有一個大窗台,設計師物盡其用,使用窗台及部分地台打造雙人床。 儘管雙人床下方位置有一邊是窗台,但仍使用油壓床設計,令屋主可運用另一邊空間儲物。 進房間的地台設計成樓梯,同樣加添燈槽,令主人房的燈光更為柔和。

特大書櫃夠實用

而小朋友房間則打造了一個特大書櫃,以擺放小朋友的教科書及圖書。 大書櫃用色以藍色及白色為主,間隔了五層,讓小朋友擺放色彩繽紛的圖書。 由於小朋友圖書為數不少,看起來猶如一個小型兒童圖書館,既美觀又可方便小朋友閱讀。 小朋友房間的窗台亦打造成小兒子的床,而旁邊的衣櫃上,則設計成女兒的床,讓她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