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返工無時間做運動? 分半鐘殭屍體操預防多種疾病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香港人生活忙碌,的確不是每個人都能騰出時間做運動;日本已流行一段時間的殭屍體操,由日本醫生池谷敏郎發明;號稱每天三次,每次只要做一分鐘殭屍體操加30秒休息,就能加速活化氣管,使人更年輕,及預防多種疾病。經常坐在辦公室的大家,不妨試試!

預防多種慢性疾病,必做!

池谷醫生指出,每天做殭屍體操可以使人預防腦中風、心肌梗塞、骨質疏鬆、失智症、癌症等,雖然這個殭屍體操,動作上來看似中風……但為了健康著想,大家不妨一試。如果想在公司做的話,不妨叫多幾個有興趣的同事一起做,不然自己一個做,別人會以為你發羊吊…….

五大唔做運動藉口

池谷醫生認為現代人體弱多病的癥結在於不做運動,而不做運動的人總有藉口不做運動,他歸納了5大理由,分別是太熱、太冷、沒時間、腰酸骨痛、不想出門。你有沒有份用這五大藉口逃避做運動呢?不過醫生,有時這不是藉口,是事實啊…….每天11、12點才回家,睡覺的時間都快沒有,哪有時間做運動……

一起跟著醫生動起來!

原文:新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