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問題」單位細點解決? 三招放大室內空間感

樓市

廣告

本港的「土地問題」嚴重,業主們要各出奇謀擴闊空間。常見增長空間感包括以下三招:

招數一 拆牆慳位最實際

牆身增加起居私隱度,而過多的牆身會浪費室內空間。發展商深明這個道理,在南區•右岸中作示範,項目全數四房中特別改造一個三房示範單位,原因就是節省空間。
在南區•右岸設於2座33樓A室示範單位中,主人房與相鄰近客房。原屬牆身的拆下,改成特大主人房的衣帽間。

招數二 淺色調增視覺延展

顏色影響視覺效果,色彩配搭得宜,同一個面積下,可以有不同視覺效果。
例如深色調會加強壓迫感及層次;相反,淺色調可以令空間擴張。
牆身及天花同時採用白色,消弭空間邊界的侷促感,自然地達到留白的加大空間效果。

招數三 玻璃鏡子魔法效果

玻璃與鏡子是常用的裝修材料,前者有透視效果;而後者則可以反射陽光與景觀。
在大廳或浴室增添該兩大物料,不單止可以營造較大的空間感;當陽光滲透屋內,室內更光猛,產生空間擴大的效果。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