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分析:阿富汗於「傷官見官」之月現「失位之兆」 預言美股、港股 中秋將見世界級股災│燈燈師傅 ADG

投資

廣告

武裝組織塔利班於15日奪下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發言人沙欣(Suhail Shaheen)宣佈,當局已控制總統府,阿富汗的戰爭已經結束,新政府的統治類型和政權的形式將很快明確。

撰文:燈燈師傅 ADG│圖片:am730

一直不厭其煩重申多次,今年下半年是主凶的。繼上文提及立秋過後,金價為何立即暴跌,也多次在個人社交媒體上提及到今年入墓和失位之象。入墓是衰落,死亡而被埋葬之意,陷入了死絕之地。失位是失去身份,地位之意。《管子》曰:「藉人以其所操、命曰奪柄、藉人以其所處、命曰失位」,意思就是在上位者失去權柄,喪失地位。立秋過後短短9日,塔利班9天連下阿富汗19城,以摧枯拉朽之勢在2021年8月15日佔領阿富汗首都,阿富汗總統加尼(Ghani)逃離首都。

這不單止應驗了今年失位之象,首都失陷日子也十分玄妙,相信這日對今後世界局勢會有極為深遠的影響,我們可以從這日窺探到未來世界政治經濟的局勢和動向。前文提過「今年辛丑年,正值乙未月,在玄學上被視為『天剋地沖』的月份,實為大凶之象,險象環生。」8月15日正值下半年的第一個乙未日,日值歲破。丙申月於乙未月形成「傷官見官」之象,八字上剋我者為官殺,這日的主角是塔利班,官殺在這裡指的當然是阿富汗政府和美國聯軍。「傷官」,顧名思義,是指傷害官星。

燈燈師傅 ADG 7月22日文章成功預測許家印引退

全文看:玄學角度拆解恒大風波 料許家印即將引退 天降貴人現身拯救恒大|燈燈師傅 ADG

阿富汗、美國 同為申金年立國

的確,當日阿富汗政府樹倒猢猻散,美國軍事人員倉猝撤離,狼狽不堪,彷彿在重現40多年前美軍在西貢(今胡志明市)的狼狽撤離。可能有人感到疑惑,為何「官星」一定是指阿富汗政府?在這日「官星」為申金,而在亡國邊緣的「阿富汗伊斯蘭共和國」正正就是成立於2004年甲申年,更巧妙的是,1776年美國獨立日也是申金年,因此「官星」在這絕對是指阿富汗政府和美國。再深入的政治分析在這暫不再作深入探討,之後在社交媒體上慢慢再娓娓道來。

那麼今次的事次又會如何影響世界經濟呢?眾所周知,美國是世界經濟的龍頭,牽一髮動全身。今次的「西貢重現」,無疑顯示了拜登政府的無能,也反映了美國難以再現特朗普時期股市奇蹟,美股指數在近月的反覆走勢可見一班。今次「官星」美國的「受傷」預視了美國今年的疲弱。

而大家最關心的恒生指數,當然也不會改變其「跟跌唔跟升」的「美名」,只要稍有異動,定必會身受其害。前文也多次說過,「恒指時辰未到」,7月尾的大跌只是曇花一現,8月初恒指也的確如預測一樣收復了大半失地,不過「時辰快到」,雖然恒指還有「水位」,但這段時間也奉勸大家見好就收,做好避險,切勿貪勝不知輸,因為秋天中旬將會是危機的開始,無謂到時候重現8月15日「喀布爾大逃亡」般的災難。

正如玄學分析:騰訊阿里即將再創新高 新東方已「日主入墓」恒指8月收復失地|燈燈師傅ADG提到黃金在下半年處於「入墓」之態,自然不被看好。那麼失去了這個傳統的避險資產,資金會湧入那裹?相信也顯然易見。

最後,阿富汗事件是否已了無轉機?雖然現階段貌似已大勢已去,但戍月將會是關鍵,也就是10月份。如果到時候阿富汗政府也不能扭轉局勢,相信「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的成立將會成為定局,而中東局勢將會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

燈燈師傅 ADG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nedonedonedung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