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Elon Musk成立人工智能公司xAI 稱要「了解宇宙的真實本質」

人工智能

廣告

Tesla(美:T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週三(12日)宣布成立一家新的人工智能公司 xAI,其目標是「了解宇宙的真實本質」。

xAI 背後的團隊成員曾參與過 DeepMind 的 AlphaCode 和 OpenAI 的 GPT-3.5 和 GPT-4 聊天機器人等項目。馬斯克似乎將 xAI 定位為與 OpenAI、Google 和 Anthropic 等公司競爭。

已從Nvidia購GPU

英國《金融時報》  4 月份曾報導過這家公司的消息,報導稱馬斯克已從Nvidia獲得了數千個 GPU處理器

xAI 聯合創始人Greg Yang表示,該初創公司將深入研究人工智能的「深度學習數學」,並開發AI的「萬有理論」,以將人工智能推向新的高度。

圖片來源:xAI網站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