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璀璨登場:12家亞洲奢華新酒店一覽

品味生活

廣告

近年來,亞洲地區的奢華旅遊業一直處於蓬勃發展之中,不斷嶄露頭角的奢華酒店成為旅客們尋求獨特體驗的首選。2023年,亞洲再次迎來一波令人驚艷的新酒店,這些酒店不僅提供極致的住宿享受,更是文化、藝術和自然美景的結合體。

1. Bulgari Hotel Tokyo, 日本東京

東京寶格麗酒店位於日本東京車站附近,是寶格麗飯店與渡假村品牌的第八家分店。酒店由義大利建築工作室ACPV ARCHITECTS 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設計,呈現當代義式風格,充分展現寶格麗的奢華工藝和藝術細節。客房內擁有義大利家具品牌的傢俱,大片落地窗可欣賞城市美景,天氣晴朗時更能遠眺富士山。酒店內的SPA和室內泳池提供極致的休閒體驗。

2. Aman Niseko, 日本北海道

安縵二世谷Aman Niseko是安縵在日本的首家康體養生度假村,坐落於北海道的自然保護區內,四季風光迷人。度假村提供豐富的戶外活動,包括滑雪、騎行和漂流。雅緻的客房和別墅讓你盡情放鬆身心。

3. Andaz Pattaya Jomtien Beach, 泰國芭堤雅

芭提雅中天海灘安達仕酒店是凱悅旗下的安達仕酒店品牌首次進駐泰國的飯店,坐落在達灣隆海灘,為旅客提供寧靜的度假勝地。酒店擁有多種房型,包括海濱套房和泳池別墅,讓您享受沙灘、美食和豪華設施。

4. The Singapore EDITION, 新加坡

新加坡艾迪遜酒店是艾迪遜酒店品牌進駐東南亞的第一家飯店,位於新加坡市中心烏節區。酒店擁有204間客房和套房,多間餐廳、頂樓泳池、SPA和健身房等設施,以及室內外活動中心。

5. LXR Bali, 印尼峇里島

LXR峇里酒店是希爾頓旗下的LXR Hotels & Resorts品牌在東南亞的首家酒店,坐落於美樂思海灘上方,提供72間套房和別墅,多個餐廳和酒吧,SPA和兒童遊樂室。

6. Six Senses Vana, 印度北阿坎德邦

瓦納六善酒店位於印度北阿坎德邦的德拉敦,以阿育吠陀、瑜珈和自然療程為特色,為旅客提供身心靈的療癒。酒店內設有多種設施,包括室內泳池、健身中心、SPA和多間餐廳,提供全方位的養生體驗。

7. Six Senses Southern Dunes, The Red Sea, 沙地阿拉伯沙地阿拉伯的Umluj紅海岸上嶄新的「六善酒店Six Senses Southern Dunes, The Red Sea」矗立於塔布克地區,位於古老的香料貿易路線上。這家酒店是該地區唯一的內陸酒店,被壯觀的希賈茲山脈所環繞,四周是無垠的沙漠平原,猶如一個神秘而迷人的環境。六善酒店尊崇納巴泰的建築遺產,內部有76間客房,包括36間客房和40間泳池別墅,所有房型都以沙漠的色彩為主題,開放式的臥室和起居區讓旅客盡情欣賞壯觀的沙漠景色。

8. Nujuma Ritz-Carlton Reserve, 沙地阿拉伯「Nujuma Ritz-Carlton Reserve」位於沙地阿拉伯的紅海地區,是麗思卡爾頓隱世酒店首度進駐中東的豪華度假勝地。酒店坐落於紅海藍洞島群中的一個私人小島,周圍被絕美的海景和沙灘所包圍,提供令人難以忘懷的度假體驗。預計將提供63間別墅,包括水上和沙灘別墅,每間別墅均享有24小時無盡的海景,並提供豪華水療中心、泳池、多間餐廳以及保護中心等設施,致力於保護當地生態。此外,還提供18間麗思卡爾頓精品酒店住宅,讓旅客盡情享受多元化、隱密和度身定制的高級度假體驗。

9. One&Only One Za’abeel Resort, 杜拜

「One&Only One Za’abeel Resort」位於杜拜首座標誌性的「垂直」建築,將傳統的水平度假村重新設計成垂直式的傑作。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店由兩座塔樓組成,中間由空中大廳連接,由世界知名建築師Nikken Sekkei設計,其獨特的外觀令人難忘。位於Za’abeel街區,靠近杜拜新舊區域的交匯處,使旅客置身於世界最繁華的城市之一的中心地帶。酒店提供米芝蓮星級廚師、酒吧、獨特的體驗和壯觀的屋頂無邊際泳池,享受周圍的360度城市天際線景觀。

10. Four Seasons Resort and Residences at The Pearl-Qatar, 卡塔爾「卡塔爾明珠四季度假村Four Seasons Resort and Residences at The Pearl-Qatar」是四季酒店在卡塔爾的第二家分店,位於卡塔爾多哈著名的人工環形島嶼The Pearl,為旅客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無論是短期度假還是長期居住。每間公寓均配有設備齊全的廚房,並享有城市和海洋的壯觀景色。度假村設有7家餐廳和酒吧,包括米芝蓮星級餐廳Joël Robuchon,以及Loulou水療中心、泳池等豐富的休閒設施。

11. Katara Hills Doha, LXR Hotels & Resorts, 卡塔爾「多哈LXR酒店Katara Hills Doha, LXR Hotels & Resorts」位於卡塔爾多哈的卡塔拉文化村,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讓旅客可以欣賞到卡塔爾最著名的旅遊勝地風光和卡塔拉文化村的美景。每棟豪華別墅都設有私人游泳池、私人管家和禮賓服務。酒店內的Gymkhana餐廳以其溫馨的氛圍、開放式廚房和多樣的印度美食而聞名,提供早、午、晚餐以及客房服務。餐廳靈感來自印度的精英俱樂部,為成員提供豐富的社交、美食和運動體驗。

12. W MACAU Studio City, 澳門

位於澳門的「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是萬豪旅享家旗下的全新酒店,坐落在路氹金光大道,是新濠博亞娛樂的一部分。這家酒店將經典的好萊塢魅力融入澳門的多元文化中,通過大膽鮮明的設計和精緻多樣的餐飲為賓客打造道地的旅遊體驗。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由著名建築事務所Zaha Hadid設計,靈感來自於50年代在澳門拍攝的好萊塢電影,充滿了豐富的細節、大膽的幾何圖形,以及象徵澳門中西交融文化、歷史和自然美學的當代風格。酒店提供557間客房和套房,面積從37平方米至258平方米不等,設計靈感源自經典電影元素和澳門的豐富海事歷史。酒店內設有多間特色餐廳和酒吧,提供各種美食選擇,以及豪華的水療中心、泳池等設施,讓賓客享受輕鬆的休閒時光。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