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手袋:8款最具升值潛力的經典之選

品味生活

廣告

CHANEL 手袋,無論您是否熱愛時尚,都無法否認它們在世界手袋界的特殊地位。這些手袋不僅代表著品牌的經典,更蘊含著豐富的歷史和時尚價值觀。在這個充滿快速變遷的時尚世界中,有幾款CHANEL手袋一直被譽為最具升值潛力的經典之選,而2023年的最新價格調整再次印證了其保值之處。

CHANEL 2.55 手袋:永恆的經典

CHANEL 2.55手袋被譽為CHANEL手袋中的頭號經典。它於1955年首次推出,至今已有半個世紀的歷史。這款手袋的創作靈感源自品牌創始人Gabrielle Chanel的生平故事,也象徵著女性主義的崛起。2.55手袋最矚目的特點之一是方形的扣環,被稱為”小姐之鎖”,象徵著Coco Chanel終身未嫁。這款手袋的扣環故意呈現出仿舊的感覺,增添了獨特的風格。

CHANEL Classic 手袋:永不褪色的時尚

Karl Lagerfeld在80年代對CHANEL 2.55手袋進行了改良,推出了CHANEL Classic手袋,也被稱為”11.12″手袋。外觀上,它與2.55手袋相似,但在細節設計上有所升華。CHANEL Classic手袋最引人注目的特點之一是其雙C標誌的扣環,成為品牌DNA的代表。此外,CHANEL Classic手袋的金屬鏈帶上也融入了皮革編織,使其成為名牌手袋界的經典之一。

CHANEL 19 手袋:新經典的誕生

CHANEL 19手袋於2019年秋冬首次亮相,以品牌創立年份命名。它將CHANEL標誌性的菱格紋放大,同樣採用了雙C標誌作為扣環,但金屬鏈條則更加精緻,充分展現了香奈兒的經典設計元素。

CHANEL 22 手袋:經典的延續

CHANEL 22手袋於2022年春夏系列首次亮相,以產品命名年份,靈感來自品牌的No.22香水。這款手袋的設計基於率性的tote bag風格,內部設有多個隔層,包括拉鍊小袋和可拆卸的小袋,極大地提高了實用性。

CHANEL Wallet on Chain 手袋:入門之選

雖然CHANEL Wallet on Chain手袋不屬於正統的手袋系列,但它是許多CHANEL愛好者的首選。這款手袋縮小了經典款式,同樣採用CHANEL的經典菱格紋,體積雖小,但非常實用,既可側揹,又可手提,是多風格造型的理想搭配。

CHANEL Boy Chanel 手袋:硬朗與優雅的完美結合

CHANEL Boy Chanel手袋是Karl Lagerfeld的傑作,於2011年首次推出。它的設計靈感來自Coco Chanel一生中最重要的男人Arthur Boy,因此得名Boy Chanel。這款手袋的硬朗設計源於打獵彈夾,深受時尚女性喜愛,並且升值潛力極高。

CHANEL Gabrielle 手袋:中性時尚的代表

CHANEL Gabrielle手袋是近年來的新星,於2017年首次推出。它的設計中性而時尚,具有CHANEL的經典菱格紋和方形設計,可以多種方式背負,是多變風格的理想選擇。

CHANEL Vanity Case 手袋:復古魅力

CHANEL Vanity Case系列手袋以其復古的化妝箱設計而聞名,有多個尺寸可供選擇,並經常推出限定配色,讓人難以抗拒。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