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八款保值手袋:精選時尚投資

品味生活

廣告

Dior 手袋一直以其獨特的設計、高品質的工藝和經典的風格而聞名,在Dior 眾多的手袋系列中,有八款手袋不僅代表著品牌的經典,還被視為時尚投資的不二之選。這些手袋不僅擁有豐富的歷史背景,還經歷了不斷的創新和重新詮釋。

DIOR Lady 95.22:經典再造

DIOR 一直以來都以其經典的Lady Dior手袋聞名於世。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品牌不斷重塑經典,帶來了全新經典手袋Lady 95.22。這款手袋由Dior的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 設計,在保留了Lady Dior的經典元素的基礎上,融入了現代摩登元素,重新詮釋了經典之美。Lady 95.22的設計呈微拱形,手袋底部鮮明的Maxicannage特大藤格紋圖案以及高頻技術製作的Macrocannage大型藤格紋,優雅而時尚。而這款手袋的名字也有著巧思,象徵著Lady Dior誕生於1995年,重生於2022年。

DIOR Lady Dior:經典之選

Lady Dior手袋自1994年首次推出以來,一直是DIOR品牌的代表作之一。它最初被稱為”ChouChou”,意為”寵兒”,而後因英國王妃戴安娜的喜愛而更名為”Lady Dior”,亦被戲稱為”戴妃包”。這款手袋以其經典的Cannage籐格紋和Dior吊飾而聞名,是DIOR手袋中最具代表性的設計之一。隨著時間的推移,Lady Dior手袋的設計也經歷了一些變化,包括加入側揹帶,更加時尚和實用。

DIOR Saddle Bag:千禧年的回憶

DIOR Saddle Bag 是John Galliano 在千禧年時的傑作,近年來再次受到注目。Maria Grazia Chiuri 將其改良並重新推出,使其成為時尚愛好者的新寵。這款馬鞍型設計的手袋在《Sex and the City》等時尚作品中也佔有一席之地,成為了一個不容忽視的時尚符號。

DIOR Book Tote:大容量的時尚選擇

DIOR Book Tote 系列手袋是Maria Grazia Chiuri 的另一力作,首次亮相於2018年。它是DIOR品牌中少見的中性設計,具有大容量的tote bag,無論搭配什麼服飾都相得益彰。這款手袋以150萬個針點手工製成,並展現出多種精美的圖案,以及Dior Oblique 帆布圖案。而最大的特點是可以通過”ABCDior” 私人訂製服務,將手袋上繡上自選名字。DIOR Book Tote 手袋每季都會推出不同的圖案,以迎合當季的主題。

DIOR 30 Montaigne:品味與風格的象徵

DIOR 於2019年推出了DIOR 30 Montaigne 手袋,以品牌創始人Christian Dior 的縮寫”CD”為亮點。這款手袋的設計簡潔優雅,並且非常實用,可以手提、斜揹或肩背,展現出獨特的都會風格。DIOR 30 Montaigne 系列手袋在2020年秋冬季節中也加入了絲絨設計,增添了高貴感。

DIOR Bobby Bag:復古風格的新寵

DIOR Bobby Bag 於2020年首次亮相,以Christian Dior 先生的愛犬Bobby 命名,重塑出經典並注入時尚風格。這款手袋上的”CD”字母和穿扣造型的磁石開關大大提高了實用性。DIOR Bobby Bag 提供多種尺寸和顏色的選擇,無論是黑色、米白色、咖啡色還是Dior Oblique 藍色帆布,都充滿自由奔放和自信的優雅氛圍。

DIOR CampBag:文藝氣息的中性設計

DIOR CampBag 郵差袋系列是DIOR 手袋中最具文藝氣息的設計之一。以帆布為主打,斜揹式用法,它適合那些獨具個性的女性。

DIOR Diorama:簡約美的代表

DIOR Diorama 系列手袋以其簡潔的設計和盾牌型的袋扣而聞名,可用作單肩、側揹或手提包,非常實用。它展現了簡約之美,吸引了眾多女士的喜愛。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