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大師芒格辭世 享年99歲 巴菲特哀痛失去戰友

商業

廣告

投資大師芒格(Charlie Munger)近日辭世,享年99歲,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對此表達了深深的痛惜。芒格於美國時間11月28日早上安詳離世。芒格在巴郡(BRK.A)擔任副主席,同時也是房地產律師、《Daily Journal Corp》主席、Costco董事會成員、慈善家和建築師。

芒格與巴菲特的深厚情誼

芒格與巴菲特於1959年相遇並成為莫逆之交。他們一同於1978年加入巴郡,芒格從此放棄自己的律師事務所,成為全職投資者。芒格的投資智慧對巴郡的發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動作用,幫助巴郡成為市值7800億美元的巨型企業。

芒格的投資智慧

芒格的投資哲學一直影響著無數投資者。他曾以2500萬美元的低價說服巴菲特購入每年稅前盈利只有400萬美元的See’s Candies,最終為巴郡帶來了高達20億美元的銷售額。芒格的投資智慧及其對投資的熱情,使他成為了全球投資界的重要人物。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