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創業風興起 宜以豐厚福利留住人才

商業

廣告

創業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夢想。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創業家每一步都充滿著不確定性和可能性。在這個激烈競爭的環境中,9GAG作為一家成功的互聯網企業,展示了如何透過提供大量福利,以及創建一個積極的工作文化來留住人才。

不少人抱怨香港創業艱難,認為高昂租金、繁複的行政程序和經濟環境的變化是主要障礙。確實,這些因素對於想要創業的人來說,都是需要克服的挑戰。

陳展程認為,真正的創業家,無論在何種環境都能找到生長的空間。無論是在如以色列這樣的戰爭頻繁的國家,還是在美國、中國、印度和印尼這些大國,都有不少創業者的身影。

事實上,創業者從來都是屬於那些願意冒險和挑戰現狀的人。「說社會資源不足創不了業的,我覺得姓『賴』的話,一輩子都創不了業。」

他認為,創業的核心思想其實是解決問題。如果你連自己所處環境中的問題都無法解決,又怎能期望自己能夠去做更大的事情呢?

圖片來源:patreon@EDfat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