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免廣告

AdBlock用唔到?YouTube免廣告教學 附加十大隱藏小技巧

投資熱話

廣告

有時在YouTube觀看影片,經常需要等待無法跳過的開頭廣告,觀賞影片中途又有可能會遇到穿插廣告,實在很煩人。故此,不少網民都會選擇下載廣告封鎖器(Ad Blocker)。但YouTube近年來積極打擊這些工具,讓免廣告的觀看體驗逐漸減少。這迫使用戶購買YouTube Premium以享受無廣告觀看。有見及此,本文就為讀者整理了一些方法可以在不訂閱Premium的情況下,免廣告觀賞YouTube,以及一些使用YouTube的隱藏小技巧。

VPN連到俄羅斯

由於俄烏戰爭,YouTube禁止俄羅斯頻道獲利,因此在俄羅斯地區不會有廣告。用戶可以透過VPN連接到俄羅斯伺服器來達到免廣告的效果。但請注意,有些影片可能在俄羅斯受到地區限制,所以可能會有些影片用戶不能觀看。

加入其他地區YouTube Premium

如果不想每次上YouTube都要用VPN,讀者可以使用VPN連線到其他收費較便宜的地區訂閱 YouTube Premium。以下就為大家提供部份地區的 YouTube Premium 價格作為參考。

阿根廷個人計劃:389比索(港幣$8.71)/家庭計劃:699比索(港幣$15.65)

土耳其個人計劃:29.99里拉(港幣$8.65)/家庭計劃:59.99里拉(港幣$17.31)

印度個人計劃:129盧比(港幣$12.16)/家庭計劃:189里拉(港幣$17.82)

香港個人計劃:港幣$68/家庭計劃:港幣$98

訂閱YouTube Premium後,除了無廣告觀看、離線播放和背景播放,你還可以使用YouTube Music享受無廣告的音樂體驗。

但值得注意的是,因為印度政策調整,從2022年開始,非印度銀行的信用卡可能會遇到付款問題,導致訂閱困難。所以讀者可以考慮其他地區。

訂閱教學

若想在土耳其或阿根廷訂閱YouTube Premium,可參照以下步驟:

  1. 使用VPN連接到印度或阿根廷。
  2. 訪問YouTube Premium註冊頁面並選擇方案。
  3. 輸入信用卡資料和帳單地址(需使用當地地址)。
  4. 一旦付款完成並確認訂閱成功,就可以開始享受服務了。

十大隱藏小技巧

另外,YouTube本身也有一系列的使用技巧,可以幫助你更好地享受這個平台:

1.在iOS裝置上使用YouTube背景播放: 

透過iPhone的Safari瀏覽器進入YouTube網頁版,然後點擊左下角的「AA」,切換到電腦版網站,再從控制中心點擊播放按鈕,即可背景播放。

2.在Android裝置上使用YouTube背景播放: 

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並確保通知權限已開啟。之後與iOS相似,切換到電腦版網站,再從通知中心播放影片。

3.從特定秒數開始播放: 

在分享影片時,可設定從特定的時間點開始播放,收到鏈結的朋友便不用自己拖拉時間軸,馬上就可以從重點的地方開始看。

4.選擇想看的廣告: 

登入Google帳號後,可以在「Ads Preferences」設定偏好的廣告類型。

5.調整YouTube影片畫面大小: 

使用兩指開合手勢,可調整影片的放大縮小比例。

6.影片快轉技巧: 

只需在畫面上按住並左右滑動,可方便地快轉影片。

7.更快的全螢幕模式切換: 

在一般畫面播放時,向上滑動畫面,便可將畫面調至全螢幕

8.YouTube無痕模式: 

YouTube有內建無痕模式,只要點擊 App 中右上角的帳號,看到「無痕模式」選項,可以以訪客身份瀏覽YouTube,不保留任何瀏覽記錄。

9.提醒休息和就寢時間: 

打開YouTube App的「「設定」>「一般」>「提醒我休息一下」與「提醒我就寢時間到了」,用戶可以選擇在特定時間讓YouTube提醒他們休息或睡覺。

10.YouTube Kids App: 

專為兒童設計的YouTube版本,提供合適的內容和時間限制功能。

YouTube Kids App
iOS版:按此下載
Android版:按此下載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unsplash@Christian Wiedi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