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放榜|花旗首季多賺2.1倍

企業放榜|花旗首季多賺2.1倍

投資

廣告

花旗集團(Citigroup)公布,今年第一季盈利79.4億元美元(約619.3億港元),按年增長2.13倍,按季則升84.3%,每股盈利3.62美元,較市場預期的2.6美元為佳。營業額193.2億美元,按年減6.8%。

另外,花旗宣布,將退出包括澳洲、巴林、內地、印度、印尼、南韓、馬來西亞、菲律賓、台灣、泰國、越南、波蘭及俄羅斯等13個亞洲及歐洲市場的零售銀行業務,但將會聚焦新加坡、香港、阿聯猶及倫敦等四個財富中心的全球零售銀行業務。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