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基亞洲

內媒誤報佩洛西丈夫在港「撈油水」 銘基亞洲發聲明指諸多錯誤:認錯人

投資

廣告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報,有內地傳媒報道,佩洛西丈夫為銘基亞洲(Matthews Asia)的創辦人,報道指其丈夫大手投資港股和A股,而銘基亞洲今日(8月8日)發聲明回應相關不實報導,指出相關報道出現諸多錯誤及不真實的陳述。
佩洛西丈夫 銘基亞洲
(圖片來源:twitter@SpeakerPelosi)

銘基亞洲:佩洛西及丈夫無直接商業關係

内地媒體《深圳衛視》報道,佩洛西丈夫保羅佩洛西於香港管理銘基亞洲基金,相關資產規模174億美元。銘基亞洲就此發聲明,表示佩洛西及其丈夫並非公司股東,公司與二人並無直接商業關係。銘基亞洲 (Matthews Asia) 重要聲明如下:

近期,部分線上新聞媒體就銘基亞洲(Matthews Asia)作出了不實報導。銘基亞洲(Matthews Asia)專注亞洲市場投資超過31年,並以多年的投入和心血建立其亞洲投資專家的品牌與聲譽。網路上流傳的這些文章對我們造成了極大的困擾,其中諸多錯誤及不真實的陳述,將對我們公司及已建立的市場聲譽,造成嚴重的影響。

本公司在此澄清,銘基亞洲(Matthews Asia)及Matthews International Capital Management, LLC(簡稱“MICM”)在所有權上以及公司管理與日常運營上,皆與佩洛西家族(the Pelosi family)無任何直接商業關係。

以下為近日媒體以及線上相關評論中具體的錯誤及不實信息:

銘基亞洲(Matthews Asia)的創始人保羅·馬修斯(Paul Matthews)先生,並非南希·佩洛西 (Nancy Pelosi)的丈夫。我們發現一些媒體文章錯誤地多次將保羅·馬修斯稱為南希·佩洛西的丈夫。事實上,南希·佩洛西的丈夫是保羅·弗朗西斯·佩洛西(Paul Francis Pelosi Sr.)— 其為另外一人。

Matthews Global Investors (Hong Kong) Limited並非由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保羅·弗朗西斯·佩洛西(Paul Francis Pelosi Sr.)設立。 Matthews Global Investors (Hong Kong) Limited是Matthews International Capital Management, LLC.的附屬公司。

銘基亞洲(Matthews Asia)與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及其丈夫保羅·弗朗西斯·佩洛西(Paul Francis Pelosi Sr.),無任何直接商業關係。我們亦在此澄清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及其丈夫保羅·弗朗西斯·佩洛西(Paul Francis Pelosi Sr.)既不是Matthews International Capital Management, LLC的所有人,亦不是該公司的股東。

保羅·弗朗西斯·佩洛西(Paul Francis Pelosi Sr.)並非銘基亞洲(Matthews Asia)董事會成員,也不是該公司的股東。

Matthews International Capital Management, LLC並非由William Hambrecht管理,William Hambrecht亦非Matthews International Capital Management, LLC的股東。 Matthews Asia的業務及運營管理,是由本公司的首席執行官Cooper Abbott負責。

有關Matthews Global Investors (Hong Kong) Limited管理資產總額為174億美元的報導是不正確的。如前所述,Matthews Global Investor (Hong Kong) Limited是Matthews International Capital Management, LLC的附屬公司。 “資產管理總額”是基於綜合數據,並僅適用於母公司Matthews International Capital Management, LLC層面。

對於任何此類不實信息,以及在線上傳播此類信息的個人與媒體,銘基亞洲(Matthews Asia)將保留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的權利,並視乎情況採取必要的法律措施保護公司的合法權益。

佩洛西丈夫 銘基亞洲
(圖片來源:銘基亞洲)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早前内地媒體《深圳衛視》對佩洛西丈夫保羅佩洛西有什麼報導?

内地媒體《深圳衛視》報道,佩洛西丈夫保羅佩洛西於香港管理銘基亞洲基金,相關資產規模達…詳情請看

銘基亞洲有什麼回應?

銘基亞洲8月8日發聲明回應相關不實報導,指出相關報道出現…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Twitter@@SpeakerPelosi、銘基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