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

內地男傳1,800萬豪賭世界盃 即遇阿根廷爆大冷!內地公安發文倡「文明觀賽」

投資

廣告

世界盃開打已有一段時間,球迷狂熱的氣氛帶動賭盤行情。可惜一旦遇上比賽爆大冷,後果將不堪設想。網傳中國內地一名男子因阿根廷對沙地阿拉伯的賽事而大賠1,800萬人民幣,最終選擇墜樓輕生,其墜樓原因惹人熱議,更引起公安關注。
世界盃
(圖片來源:unsplash@angiereyes22)

賭輸世界盃欠巨債?最終選擇輕生

本月22日,網傳浙江有人因世界盃賭盤出現「爆大冷」,無法償還巨債而選擇墜樓輕生。

據內媒報導,本年世界盃一場「阿根廷對沙烏地阿拉伯」的比賽中爆大冷,由於阿根廷被沙烏地阿拉伯以2:1逆轉,而該名男子疑用巨額買下阿根廷贏。

後來,相關部門工作人員確認當晚有人墜樓,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

世界盃
(圖片來源:unsplash@fznsr_)

墜樓原因未明!挪用1,800萬公款?

據內媒報導,死者疑似用1,800萬元人民幣(1,966萬港元)下注阿根廷贏,最終承受不了巨債壓力而跳樓自殺;有人就指資金是挪用公款得來,網路上有多種說法正在瘋傳。

甚至有人認為,墜樓人員根本沒有賭球。事件引起公安機關關注,迅速介入調查,指有心人刻意造謠猜測,更歪曲事實。

內地嚴查賭站,望杜絕賭博!

中國多地公安部門用多途經示警,發文強調「文明觀賽,杜絕賭博」。近日更陸續通報查獲簽賭站,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亦發布題為「莫讓賭球毀了年輕幹部」的文章,一口氣列出多年來因賭球欠債的黨員幹部、公職人員案例。

例如浙江曾有「90後」年輕幹部從大學起沉迷賭球,後來變本加厲導致賭債超過2,000萬人民幣;而一名廣西四級警長亦因2014年巴西世界盃的賭債,而處處收賄共60萬人民幣。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unsplash@angiereyes22、unsplash@ferreiragustavo、unsplash@fznsr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