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

內華達州經濟強勁增長與高失業率並存

投資

廣告

2020年3月,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內華達州的休閒和酒店業生命線迅速被切斷。

疫情驅動的失業率激增

2020年4月,全國的失業率飆升至14.8%,超過2100萬個工作崗位消失。在依賴旅遊業的內華達州,失業率甚至更高,當月達到30.6%。拉斯維加斯地區的失業率飆升至34%,成為全國受打擊最嚴重的地區。

強勁但無法負擔的房地產市場

內華達州的房地產市場已從大蕭條的深淵中強勁反彈。現在,內華達州的房屋價值比美國的平均水平高出22%。這種恢復在很大程度上得益於大量人口遷入內華達州。該州一直是全國增長最快的州之一,包括在疫情期間。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