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9月最新預言 中國首當其衝 股市幣市暴跌只係開端 附經濟爆破時間表

分析「窮人暴富論」 印度神童如何完美命中?

投資

廣告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早前發表預言,指3月16日及4月13日是關鍵日子,財富版圖將會大轉移,打破「窮人更窮、富人更富」的局面。3月16日午後,港股出現「大奇蹟日」,恒生指數升1,705點見20120點,最後升1,672點或9%收報20,087點;國企指數升792點見6,916點,全日升765點或超過12%,收報6,889點。
印度神童4月重要日子

美國證監會日前公布首批中概股「預定除牌名單」,觸發中概股信心危機,港股大跌。

中國國務院金融穩定發展委員召開專題會議,會後強調,中美雙方監管機構保持良好溝通,已取得積極進展,正在致力於形成具體合作方案。

中央出招救市

中國政府將繼續支持各類企業到境外上市。國務院副總理劉鶴要求「維穩」,成為中港兩地股市的「救生圈」,中港股市午後立即颷升。

國務院會議強調,有關部門要切實承擔起自身職責,積極出台對市場有利的政策,慎重出台收縮性政策,對市場關注的熱點問題要及時回應。

會議又提到,歡迎長期機構投資者增加持股比例。消息刺激港股大市反彈。

內地股市也造好,上證全日升3.5%;深證升4%;創業板指升5.2%。

官媒報道指,會議除了提及中概股事件,也研究當前中國經濟形勢和資本市場問題,形容

「最關鍵的是堅持發展是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

即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保持資本市場平穩運行。

科指報復式反彈 升22%

恒生科指升22%,報4,243點。京東(09618)急升逾35%;美團(03690)升32%;阿里巴巴(09988)、騰訊(00700)分別升27%及23%。

最大升幅行業為電子商貿及互聯網服務,全日升11.2%;其次是航空支援,升10.6%。

阿南德預言

阿南德指出,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 SARPA YOGA,又稱印度星盤)逐漸形成,開始運行,影響整個世界。

他相信,在3至4月,金融等交易市場將崩潰,建議將個人資產作更安全的配置,盡可能降低影響。

他指出,實際會發生的2個時間點,第一個為3月16日;第二個時間點為4月13日,兩者都是非常重要的時間點。

阿南德看好黃金、白銀的走勢,也看好區塊鏈的發展。惟他指出:

比特幣或其他虛擬貨幣都有市場週期,有升有跌;區塊鏈雖前景光明,但不是現在。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印度神童阿南德早前提出的重要日子是?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早前發表預言,指3月16日及4月…詳情請看

3月16日午後的股價如何?

3月16日午後,港股出現「大奇蹟日」,恒生指數升1,705點見…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印度神童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