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市值逼近阿里 馬雲親自祝賀並表示信心

投資

廣告

電商巨頭拼多多第三季度的調整後淨利潤年增近4成,超乎市場預估,推動股價在本周二(28日)大漲18%,公司市值因此增至1.44萬億元,僅比阿里巴巴的1.5萬億元總市值少了600億元。

阿里內部熱議拼多多成績

阿里內部對於拼多多的業績和市值變化產生了熱烈討論,有員工在內部網路上表示,拼多多的市值直接上升到1855億美元,與阿裡的1943億美元差距僅80億,這讓他們感到驚訝。他們認為這是一個提醒,也是一種鼓勵,期待與集團的同事們共同努力,超越回來。

馬雲對此議題作回應

阿里創辦人馬雲對此議題給出了回應,他認為這是很好的,希望大家能提出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尤其是創新的想法。他堅信阿里會變,阿里會改,所有偉大的公司都誕生在冬天裡。他祝賀拼多多過去幾年的決策,執行和努力,認為只有願意為了明年後的改革付出任何代價和犧牲的組織才值得尊重。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