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地產「20恆大04」債券未能如期支付 兩前高管被控制

投資

廣告

恆大地產最近公告,未能在9月25日如期支付「20恆大04」債券的本息,該債券的發行總額為40億元人民幣。

恆大地產債券兌付問題

該公司表示,該債券自2020年9月23日起息,期限為3加2年,當期票面利率為5.8釐。該債券的回售權本金和去年9月23日至本月22日期間的利息,應該在當日完成支付。恆大地產強調,會持續以「不逃廢債」為前提,積極與債券持有人協商,希望能儘快達成解決方案。

前高管被控制

另外,財新網報道,中國恆大集團前行政總裁夏海鈞和前首席財務官潘大榮,被中國相關部門控制。兩位前高管過去負責恆大的財務運營,去年7月因涉嫌參與恆大物業存款質押被銀行強制執行事件而辭職。恆大地產對此並未回覆。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