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涉嫌違法犯罪 許滕鶴亦被帶走

投資

廣告

中國恆大於昨日開市前停牌,並於晚間在港交所刊發公告,公告中指出,該公司的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相關部門依法採取強制措施。此外,根據內地媒體的報導,許家印的二兒子許滕鶴,曾主導恆大財富工作,亦被帶走。

恆大涉嫌非法集資

內地地產研究人士透露,這次事件可能涉及恆大人壽以及恆大財富的非法集資,並將款項轉移至中國恆大。此外,有法律專家表示,許家印涉及的問題可能涉及多個罪名,且問題複雜,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釐清。此事相信將影響恆大正在重組的債券價值,使公司重組陷入困境。

恆大面臨訴訟與債務問題

恆大昨晚亦公布,截至8月底,該公司面臨1946宗訴訟,涉及的總金額約為4493億人民幣。此外,該公司未能清償的到期債務累計約2785億人民幣,截至6月,公司的總負債為2.38萬億人民幣。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