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手遊商9月總收入達19.6億美元

投資

廣告

據Sensor Tower的數據顯示,2023年9月,中國手遊發行商的總收入達到19.6億美元,占全球「TOP100」手遊發行商收入的近39%。

騰訊與網易獲最高收入

騰訊(700)在上述期間的收入位居首位,而網易(9999)則緊隨其後。網易的街球競技手遊《全明星街球派對》在8月底上市後,連續五天位居中國iPhone手遊下載榜首,並在9月成為網易遊戲收入的第二大來源。

收入最高的手遊

就個別手遊的收入來看,騰訊的《王者榮耀》是收入最高的遊戲,其次是網易的《逆水寒》和騰訊的《和平精英》。上月,全球收入「TOP100」的中國手遊發行商中,遊酷盛世、智明星通、完美世界、鹿遊網絡、雅樂科技、露珠遊戲、英雄遊戲、嗶哩嗶哩(9626)和遊卡網絡等39家廠商也名列其中。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