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

美國最高摩天大樓可能在意想不到的城市興建

投資

廣告

一群開發商計劃在美國一個不太可能的地方,即奧克拉荷馬市,建造將成為美國最高的建築物。

奧克拉荷馬市的發展

他們提議的地點為1,907英尺的“傳奇塔”,這絕對是非傳統的。該摩天大樓將是奧克拉荷馬市現有最高建築物的兩倍多,並將成為世界第五高的建築物。開發商指出,奧克拉荷馬市正在擴張,他們認為該城市可以支持這樣的項目。

開發計劃的挑戰

然而,這個提議可能從一開始就注定失敗。奧克拉荷馬市的市長對該計劃持保留態度,一位城市經濟學家將這座摩天大樓稱為“空中樓閣”。開發商需要得到奧克拉荷馬市的批准才能建造這座塔。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