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選擇】摩根資產管理產品進駐陸香港APP

【投資選擇】摩根資產管理產品進駐陸香港APP

投資

廣告

陸金所控股旗下陸國際(香港)宣布,摩根資產管理旗下公募基金產品已正式進駐「陸香港」手機應用程式「陸香港App」。首批上線的基金共4隻,分別是「摩根基金—新興市場投資級別債券基金」、「摩根基金—環球債券收益基金」、「摩根基金—新興股債入息基金」和「摩根基金—美國科技基金」。

陸金所香港行政總裁蔡華稱,公司一直緊貼環球投資趨勢,運用金融及科技優勢為投資者提供優選基金產品,致力讓投資者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下仍能把握住投資趨勢。
摩根資產管理中國分銷業務總監莫媛惠表示,期望透過這次合作,促進用戶在平台的參與度及對相關基金投資的熱切度,為雙方帶來協同效應,同時亦滿足香港投資者日益增長的投資需求。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