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開市|金市牛年紅盤低開

牛年開市|金市牛年紅盤低開

投資

廣告

金銀業貿易場今早舉行網上開市儀式。本港九九金在牛年首個交易日第一口價每両報16,800元,比農曆新年假期前最後一個交易日收市價跌近1.5%,至於人民幣公斤條第一口價每克報373元人民幣,金價其後輕微向上。

張德熙:金市有望進入第二階段牛市
金銀業貿易場理事長張德熙在致辭中指,金價在去年8月創每安士約2,072美元新高後回吐,在1,800美元好淡爭持,他認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即使緩和,經濟復甦仍要面對莫大挑戰,相信量化寬鬆措施及超低息政策將續出現,預測金價在每安士1,750至1,850美元整固後,有望進入第二階段牛市。
另外,他又指,今屆理事會首要工作是落實推出數碼黃金,金銀業貿易場正與財經事務局及監管機構溝通,期望獲得指引盡快推出相關產品。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