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東大會:Cybertruck量產、廣告投放、Optimus機器人等重要焦點一覽

投資

廣告

特斯拉於5月16日在德州召開了年度股東大會,其中提到了以下幾個重要焦點:

1. 電動貨卡Cybertruck
特斯拉計畫每年生產25~50萬輛Cybertruck,並首批交付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進行。Cybertruck的量產將會呈現S型曲線增長,生產目標將取決於市場需求。Cybertruck的生產將在奧斯汀工廠進行,該工廠年產能超過25萬輛車。特斯拉尚未公布Cybertruck的售價,但汽車行業專家估計基本價格約為40,000美元。此外,Cybertruck可以改裝成房車或露營車。

2. 廣告投放
特斯拉宣布將開始投放廣告,以宣傳其產品和技術創新。此舉旨在擴大受眾、提高產量,並受到特斯拉投資者的熱烈歡迎。過去特斯拉一直都未投放廣告,只依靠粉絲口碑和CEO馬斯克的個人魅力來推廣產品。

圖片來源:ge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