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預告|英皇鐘錶珠寶發盈喜 料中期轉虧為盈賺1.3億元

投資

廣告

英皇鐘錶珠寶有限公司發盈喜,根據最新財務資料進行之初步評估,預期截至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本期間」)將錄得不少於1.3億港元之純利,而去年同期則錄得1.14億港元之淨虧損。

有關轉虧為盈主要是於本期間,中國內地的零售表現持續理想,以及於香港及澳門的高檔消費重拾升軌,導致於本期間之總收入上升超過100%。

由於集團仍未落實本期間之未經審核中期業績(「中期業績」),本公告所載資料僅屬根據現有所得資料而作出。中期業績擬定於2021年8月下旬刊發。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