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

2023年兔、蛇、龍蘇民峰運程|屬兔情緒低落多損傷、屬龍財運排「梗頸四」

投資

廣告

蘇民峰2023屬兔、龍、蛇詳細運程|蘇民峰12生肖兔年整體運程2023概括簡述各個生肖來年的運勢本篇將會帶大家看看蘇民峰師傅對於兔、龍、蛇三個生肖有甚麼詳細見解,屬兔者今年犯太歲,容易處於情緒低落,又有甚麼時間需要注意呢?

蘇民峰2023年屬兔、龍、蛇運程運勢


屬兔整體運程屬龍整體運程屬蛇整體運程2023

屬兔整體運程2023 – 犯太歲

屬兔者今年因為犯太歲,比較易有悲觀負面情緒,加上有凶星「天哭」,如無喜慶事就會較容易處於情緒低落。36歲、48歲要留意情緒問題,要多提醒自己要正面。同時,有凶星「劍鋒」、「伏尸」身體易有損傷,要多加留意。

屬兔事業財運2023

雖然今年有吉星有「金匱」、「將星」,旺財富及權力。但是都受到犯太歲的影響,都不適宜過份進取,犯太歲年會多變化,事業有機會突然有轉變。生於春夏天的朋友運氣開始下降,財運會走下坡,或會破財。就算是進入順運的秋冬出生的人又要多加留意。

屬兔感情姻緣2023

犯太歲年多變,結婚懷孕分手都是一種變化。如果是單身,就有機會有新戀情;如果是有穩定對象就好好保持關係;如果不幸分手就要多找朋友,不要獨自一人面對,犯太歲易有悲觀負面情緒。

屬兔健康2023

有悲觀負面情緒的建議農曆2月宜去外遊散心。生於春夏天的朋友,可去西北方,生於秋冬天的朋友去東南方,不要去錯方向,去錯就會有反效果!最後小心身體交通意外/損傷,因為有凶星「劍鋒」、「伏尸」,易因金屬出現損傷見血,建議農曆二月及八月就適宜去捐血、洗牙化解。

代表人物:曾俊華

 蘇民峰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屬兔
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屬兔(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回到目錄


屬龍整體運程2023 – 太歲相穿/害太歲

屬龍者今年為太歲相穿相害年,是非會比較往年多,身體狀況都要多加留意,財運比較好。有吉星「太陽」及「扳鞍」,但相反有凶星「陰煞」。

屬龍是非2023

是非會比平常多,影響不大不用擔心。是非比較多是農曆二、三、九月比較多。不過可以在本年西南桃花位放一杯水,東北爭鬥位放粉紅色的東西去化解。

事業財運-排第4

對著從事商業/自僱人士等,今年比較有利。相反,打工仔財運就比較一般,升職機會較低。秋冬出生的你,財運會比其他生肖好,生在春夏天(出生於3月6日至8月8日期間)運氣開始下降,但因今年是財運年,都睇高一線。

今年有吉星「太陽」,會有男貴人之助,上司,下屬等都特別容易有幫助。「扳鞍」有利地位提升;凶星「天空」易令計劃落空,即計劃易成空,有計劃的人大部份都不成功,成功的人是能解決眼前問題的人,所以唔使有計劃,見步行步。「陰煞」易有女小人。建議今年要近男性而遠離女性。

屬龍感情姻緣2023

感情姻緣運一般,又穩定對象的易有爭執,建議多溝通。單身者開始新感情的機會不大。

屬龍健康2023

今年因太歲相穿,胃部及皮膚需要特別留意,雖然今年的健康不俗,但都要有充分的睡眠及留意飲食。

代表人物:李嘉誠

 蘇民峰 中概股除牌|5間中概股被美國點名預定除牌 李嘉誠都中槍跌逾15% 京東阿里無辜遭血洗
長江集團創辦人李嘉誠屬龍(圖片來源:FB@李嘉誠基金會)

回到目錄


屬蛇整體運程2023

屬蛇者今年無刑沖,桃花人緣運都一般,是非會比較少,可以專心工作。而今年是屬蛇的「驛馬年」,需要四處走動,外出公幹、搬遷機會也比較多。凶星「孤辰」則會令心情變得孤單同不開朗。

屬蛇事業財運2023

今年屬蛇的你,是權力提升年。如是打工仔有望升職加人工;從商或自僱人士名氣有助提升。但是有名短期內不一定有利,但長遠而言會因好的商譽而得到收益。秋冬天出生的你行運中當然還好,但是春夏天出生的你宜守不宜攻,但求收入不要減少。

屬蛇感情姻緣2023

屬蛇者今年感情姻緣運一般,已有穩定對象的你可以多一齊旅遊從而多了解對方;單身者可以在農曆三、五、九月看看是否可以發展新戀情。

屬蛇健康2023

今年沒有損傷星,因今年是屬蛇的「驛馬年」,多外遊機會但受傷的機會不大。但因為有凶星「孤辰」,外遊時會突然感到孤單。

代表人物:伯南克

 蘇民峰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伯南克屬蛇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伯南克屬蛇(圖片來源:聯邦儲備局)

回到目錄

資料來源:蘇民峰2023兔年運程書 由蘇民峰師傅授權轉載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蘇民峰2023兔年12生肖運程詳情?

蘇民峰2023兔年十二生肖運程已經出爐!大家準備點樣「送虎迎兔」呢?請看屬兔/蛇/龍運程屬馬/羊/猴運程屬鼠/牛/虎運程屬雞、狗、豬運程

如果今年犯太歲,我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先清楚你是犯太歲的那一種,才可以有對應的化解方法。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聯邦儲備局、FB@李嘉誠基金會、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