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銀動態|Mox推好友推薦計劃 可獲現金獎賞

虛銀動態|Mox推好友推薦計劃 可獲現金獎賞

投資

廣告

虛擬銀行Mox推出好友推薦計劃,即日起至今年5月18日期間,每位Mox客戶可在Mox app「探索」內獲得一個專屬邀請碼,以推薦好友或家庭成員開立戶口,成功開立戶口並由當天起30天內使用Mox Card消費滿最少100元(單次或累計多個實體商戶或網上平台的合資格消費),均可獲得現金獎賞,所賺取的現金獎賞將直接存入Mox戶口。

當成功推薦愈多人開立Mox戶口,將可獲得更多現金獎賞。成功推薦首5位朋友開戶,將可累計獲得合共最多1,000元獎賞。如在推廣期內成功推薦5位以上朋友開戶,往後每次成功推薦將額外賺取100元。每一位朋友將獲得100元獎賞;相關推薦計劃是不設推薦人數或現金獎賞上限。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