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

許家印驚傳自殺!恒大副總裁回應「不可能」 高層群組發送語音要求復工復產

投資

廣告

許家印被傳自殺?據內媒報道,今日(2日)內地社交平台上流傳一張中國恒大(3333)會議通知截圖,截圖稱主席許家印將出席,惟會議之後被取消,又傳出他自殺消息,及後副總裁陳朝華在微信朋友圈指「不可能」。
許家印 恒大
(圖片來源:恒馳官網截圖)

許家印恒大會議突取消

據了解,公司召開集團月度工作會議的會議時間原為今日(12日)的下午3時半,並由許主席主持,參與人員公司包括領導班子、項目總經理、項目副總經理、項目總監(含城市更新),財務部、法務部及監察室負責人,會議地點廣州恒大中心。

但今日傳出消息指,本月度工作會議臨時取消,有接近集團的內部人士確認消息,惟沒說明取消原因。至於廣州越秀公安的微博亦有發布「許家印」三字的推文,惟及後已被刪除。

許家印 恒大
(圖片來源:weibo@廣州越秀公安)

內媒澄清自殺傳言

同時,內地微博流傳許跳樓自殺身亡的消息。內媒引述公司內部人士指出,11月30日許在廣州參加會議,狀態良好。

網上亦流傳副總裁陳朝華的微信朋友圈截圖,圖片顯示陳指自己亦無特別渠道,但據他判斷「不可能!我自己選擇不相信。」

內地多間媒體包括官媒證券時報、券中社等,均引述內部人士予以否認,並指12月2日上午仍有員工向許匯報相關工作,在1時左右許仍在相關高層群組發布一條關於加強復工復產的語音消息,變相否認身亡之傳聞。

許家印 恒大
(圖片來源:weibo截圖)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許家印被傳自殺?

內地社交平台上流傳一張中國恒大(3333)會議通知截圖,截圖稱主席許家印將出席,惟會議之後被…詳請看看

內媒如何澄清?

內地多間媒體包括官媒證券時報、券中社等,均引述內部人士予以…詳請看看

圖片來源:中新社、恒馳官網截圖、weibo@廣州越秀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