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登-紅人-kol-媽咪麵-燈力-心態-玩遊戲

經一解密|被笑輸一世 媽咪麵:你鍾意點講就點講

投資

媽咪麵:有位連登絲打比我更燈

媽咪麵坦言,沒有想過在連登成名,當初只打算在平台發文宣洩一下情緒,但想不到最後竟然這樣就成名了。他分享,他經營連登賬號的心態,以及如何看待連登「財經台」的風氣。

他形容,他最初上連登發文「純粹都是戇戇居居上去玩,純粹上去發洩」。

他續稱:「因為我輸了那麼多,又沒有甚麼癮,便上去連登亂講,漸漸就多了一點人認識。」

有指,連登另一個會員「牛奶奈奈」的「燈力」也很強。媽咪麵偶爾與「牛奶奈奈」有互動,兩人交換了TG帳號,也知道「牛奶奈奈」是台灣女孩,但自稱與她私底下不太熟絡。媽咪麵笑言,「牛奶奈奈」的「燈力」較強,強調自己不是「燈神」。

媽咪麵相信,在網絡世界也可以交到朋友,「只要大家原意是好的,就不用了解很多,才做到朋友。」

談到網民的質疑和批評,某些連登名人很容易便「起鋼」,但媽咪麵似乎不太上心,也不以為意,輕鬆應對。

他重申,沒有想過要在連登成名,可能因此亦不在乎批評。他指出,他起初的帖文只有幾十個回應,慢慢地開始「紅」,「這也是我未想過的,真的是天意吧」。

⋯⋯

瀏覽完整獨家專訪

媽咪麵獨家專訪內容可於經一patreon盡情飽覽,立即訂閱唔止解鎖6篇媽咪麵專訪文章,更將有足本版影片報道,發掘媽咪麵的真實人生﹗
美股牛熊 熊市 燈神 媽咪麵 經一解密-經一共肥計劃-獨家專題-投資熱話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