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自爆新屋細節 房價

馬斯克自爆新屋細節:房價不足5萬美元、面積800呎兩房改三房!

投資

廣告

Tesla(美股代號:T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的居所一直令人感到好奇,去年6月市場曾一度傳出首富居住的是一間房價不足5萬美元、面積不到400平方呎的鐵皮屋劏房,而週五(8月5日),馬斯克在 播客節目 “The Full Send” 中透露了更多關於自己居所的細節,原來首富並不是住在不足400呎的劏房,而是800呎!
安心出行紅黃碼懶人包
馬斯克自爆新屋細節 房價
(圖片來源: Boxabl官網, 設計圖片)

房價4.5萬美元 位於德州南部

據馬斯克在週五的節目上所說,他正住在一個「非常小的」三房子單位裡,房價4.5萬美元,位於德州南部的Boca Chica。

馬斯克去年6月10日在Twitter上發文,指自己住在德州博卡/星際基地(Boca/Starbase),向他旗下SpaceX承租了一間大約5萬美元的房子。

之後網上就傳出馬斯克住的是由新創公司Boxabl開發的400平方呎可拖動的預鑄組合屋。

去年11月Boxabl曾經提到,德州博卡有位非常特殊的客戶,喜歡在大門貼上獵鷹9號的海報,該公司更暗示馬斯克可能買下他們的預鑄屋,並指這種房屋也許會因為馬斯克而開始流行。

而馬斯克就在11月在Twitter發文,指自己過去兩年一直住在德州南部的一所價值5萬美元的房子裡,小房子讓他感覺更「溫馨」,但那不是 Boxabl。

馬斯克自爆新屋細節 房價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面積800-900平方呎

在週五的節目中,馬斯克透露了更多細節,他指自己沒有主要住所,但他的確住在一間大約800-900平方呎的房子裡。

他又表示,「我的朋友來了,他們不敢相信我會住在這所房子裡。」而這間屋「實際上比 Boxabl 更便宜」。

馬斯克又指,這間屋原本只有兩房,但他將車房改裝,最後變成一個三房單位。而這間屋距離 SpaceX 的南德州火箭工廠半英里,他可以行上班。

在節目中,馬斯克亦指自己正試圖把街名從WeemsStreet改為Meme Street(迷因街)。

事實上,馬斯克曾一度持有價值1億美元的房地產投資組合,但2020年他在Twitter宣布正在出售房產,並發誓「不擁有任何房子」。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Boxabl官網